中国CSGO的福音 ESL宣布Pro League增加亚太赛区

2018-03-07 10:05:32 来源:ESL 作者:未知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ESL昨日宣布,将在EPL S7赛季及以后,将会增加亚太赛区的比赛。亚太赛区将会被分为三部分:中国赛区、东南亚赛区和澳大利亚/新西兰赛区。

游民星空

  ESL的官员称:“这是我们迈向全球化的重要一步,我正在建立一个为全球所有CS职业选手都能共同竞争的舞台。亚太地区的队伍已经等待了太久,我非常希望看到亚太地区的战队,能够借此赛事增强自己的实力,并发展其职业圈,我对此感到很兴奋。”

游民星空

  而其中,中国赛区将会首先进行海选赛,海选赛的冠军将会晋级随后的预选赛。中国区预选赛将由海选赛的冠军和六支直邀战队组成。

  随后,预选赛的前三名将会被邀请至悉尼,参加亚太赛区的最后角逐,从而竞争两个参加EPL S7线下全球总决赛的名额。

时间表如下:

  中国区海选赛:3月18日、3月25日

  中国区预选赛:3月27日-3月29日

  亚太赛区预选赛:4月20日-4月22日(地点:悉尼)

  全球总决赛:5月14日-5月20日(地点:达拉斯)

  凭借这样的机会,中国将会有更多的战队,可以参与到这项全球性的CS比赛中,也希望借此机会,能使中国CS更好地发展起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