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战报:TyLoo击败TM晋级DreamHack马赛大师赛

2018-03-12 14:25:51 来源:HLTV 作者:玩加赛事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昨晚TYLOO在第三图inferno中7:14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16:14,总比分在2-1击败Tainted Minds拿到预选赛冠军,TyLoo顺利晋级DreamHack马赛大师赛正赛。

游民星空
BnTeT在决赛上发挥稳定

  本届DreamHack 马赛大师赛亚洲封闭预选赛的冷门在MVP.PK战队。这支韩国战队之前参加了SL-i 联赛S4。然而本次亚洲预选赛上,他们先后输给了中国Eclipse、新加坡B.O.O.T-d[S]和澳洲Tainted Minds战队,惨遭淘汰。

双方BP如下:

  1. TyLoo removed Nuke

  2. Tainted Minds removed Overpass

  3. TyLoo picked Cobblestone

  4. Tainted Minds picked Cache

  5. TyLoo removed Train

  6. Tainted Minds removed Mirage

  7. Inferno was left over

第一图:TyLoo 16-5 Tainted Minds(de_cbble)

游民星空

双方选手数据:

游民星空

第二图:TyLoo 12-16 Tainted Minds(de_cache)

游民星空

双方选手数据:

游民星空

第三图:TyLoo 16-14 Tainted Minds(de_inferno)

游民星空

双方选手数据:

游民星空

  DH马赛大师赛将于4月18日-22日举行,16支战队将争夺25万美元奖金。目前参加马赛大师赛的战队如下,还有3个参赛名额尚未确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