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亚洲巅峰赛赛程一览 CAS 2018四国战队实力分析

2018-03-30 17:16:02 来源:微信 作者:VisioN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韩国MVP.PK战队

游民星空

  MVP战队有着solo,glow两名前世界冠军,名将zeff和两名新人XigN,hsk的组合,近来势头迅猛。在WESG世界总决赛以全胜战绩晋级16强,然后力压EnVyUs晋级8强,与冠军Fnatic在四强战打的难解难分,这已是对MVP实力最好的证明。

游民星空

  WESG上的glow

  战术储备深厚,打法自信的MVP虽然硬实力相比TYLOO略有不足,但战术严谨、敢打敢拼面对B.O.O.T[ds]有不小的胜算,笔者认为MVP战队综合夺冠几率占3成。

中国TYLOO战队

游民星空

  最近TYLOO已经蜕变,三名中国顶级枪男Mo,DD,Somebody保证稳定输出,而大哥BnTeT进攻防守全能是TYLOO的强力支柱,小将xcc担起狙击加指挥重任也毫不含糊。在i-League Season4国际舞台上战胜了Fnatic,TYLOO凭借小将xccurate亮眼的发挥将JW完全压制住。

游民星空

  在Sli重庆邀请赛上,TYLOO更是以4个2:0的成绩分别战胜了日本SZ,俄罗斯大哥Vega,波兰二哥AGO,以及俄罗斯乌克兰混编战队Spirit,一举夺得SLi重庆北碚国际邀请赛冠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综合分析TYLOO战队的五名选手在任何一个位置都不输其他三支队伍,而新人xccurate与另外三名经验丰富的亚洲狙击手的第一次交手也成为比赛看点。虽然TYLOO历史交手与其他三队互有胜负,但以TYLOO最近的状态来看赢面还是不小的,笔者认为TYLOO夺冠几率占3成。

  夺冠概率:TYLOO、MVP各占3成,Grayhound、B.O.O.T[ds]各占2成。

  4月2日,CAS 2018即将开战,四支战队必将全力以赴。谁将问鼎,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