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CSGO亚洲邀请赛:丹麦Heroic来袭!

2018-04-16 17:05:40 来源:微信 作者:GOge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完美世界游戏宣布中国将举办CS:GO世界级赛事——CS:GO亚洲邀请赛(CAC),30万美元奖金池将邀请世界豪门战队来到中国决战。今天CAC第三支受邀战队已确认,丹麦骑士团Heroic。

游民星空

30万美元奖金,打造顶级赛事

  CAC,全称:CS:GO Asia Championships,CS:GO亚洲邀请赛。是将在中国上海举办的CS:GO世界级赛事,总奖金为30万美元,已超过DreamHack、ESL、IEM等许多CS:GO世界分站赛事奖金。

游民星空

着眼于世界,力邀世界顶级豪门

  CAC将着眼于全世界,会邀请全球范围内CS:GO顶尖豪门战队来到中国一较高下,为中国及全球玩家献上来自东方的CS:GO顶级赛事!

丹麦Heroic或将上演北欧神话

  众所周知,北欧三国从CS时代至今都是强队辈出。而Heroic则是丹麦三支最出色的CS:GO战队之一。这是一支拥有两名老将的年轻战队,于2016年8月26日成立,前身是Team X,也就是前SK战队。Heroic是欧洲大赛上的常客,尤其在2017年卡托维兹上大放异彩,仅仅不敌最后冠军Astralis才止步半决赛。此番来华,或将在中国上演北欧神话。

游民星空

老将新秀争锋的北欧骑士团

  RUBINO,曾效力于CS:GO的dignitas(大眼睛)、North等豪门战队。被称为挪威战神,枪法精准、打法刚毅果决。在2016年豪取震中杯冠军,转投Heroic后是队中的主要火力点。本届CAC,也许会是战神的归位之战。

游民星空

  老将MODDII从2006年开始就活跃在CS赛场,先后效力于SK、Fnatic等豪门战队,转战CS:GO后在2016年加入Heroic前身Team X,一直担任步枪手。同时也是队内最有经验的选手,逆风局也可以力挽狂澜。

游民星空

  Snappi也是CS1.6的老选手,打法稳健,失误很少。在CS的赛场奋战超过10个年头,是Heroic队中不可或缺的老将。

游民星空

  es3tag和niko都是丹麦非常有潜力的年轻选手。不过此niko非彼NiKo哦,他们都达到了丹麦新生代CS:GO选手的顶尖水准。假以时日,也许会历练成世界顶级选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