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lis续约教练zonic:不断反省让我们提高

2018-04-24 15:41:12 来源:微信 作者:VaKarM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在昨天进行的DreamHack马赛大师赛的决赛上,Astralis以2-0成功击败NaVi,成功登顶的同时,也向世界宣布丹麦王者的强势回归。而在比赛结束后,Astralis俱乐部也正式宣布同他们的教练zonic续约两年。

游民星空

  作为一名前1.6时期mTw队的职业选手,Zonic在Astralis俱乐部成立初期,便是俱乐部的一份子。在2016年1月,随同当时dignitas的队员一同加盟Astralis。而在执教A队期间,zonic帮助Astralis夺得了多项重要赛事的冠军。去年年初的Major、2017 IEM卡托维兹等等。Astralis在zonic的执教下,一跃成为了世界最顶尖的强队之一。

游民星空

  在官方声明中,zonic提到能够续约是很自然的事情,因为他和俱乐部的关系非常紧密,而且俱乐部的成绩也非常优秀。与此同时,zonic也提到现在的Astralis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

  申明如下:在Magisk加入我们之后,线上赛的出色成绩,以及在马赛大师赛的夺冠,这一切使得我的续约更加完美。这群小伙子们确实在每一天都能惊艳到我,他们的奉献、自律和每一个人对于队伍的感染力,这使得目前的Astralis成为了俱乐部有史以来最为强大的队伍。但是我觉得我们在马赛的胜利,以及我们在本届比赛中所经历的,将会再次否定我的言论,因为我们这支队伍才刚刚起步。

游民星空

  而教练zonic也接受采访,谈到了Astralis在近期的变化,以及训练情况。

  Q:Astralis在本届比赛赛前,就已被认为是夺冠热门。而最终你们也最终成功夺得冠军。虽然你们在当中有面对过很多强大的对手,但你们的表现更为完美。你对于本届比赛夺冠的感受如何?

  A:这个感觉真的很棒。我们在引进了Magisk之后,起初一段时间有些困难。因为我们需要改变,我们以前和Kjaerbye作队友时的战术思路和结构。每一个人在这段时间里,都竭尽全力去适应新的打法,而我也很高兴,我们的努力在这次比赛中有了回报。

  Q:我们知道在今年年初的Major之前,由于device受伤,所以dupreeh拿起了狙击枪,而Major结束后,device重新拿起狙击枪。能谈谈在Major前后具体发生了什么?

  A:首先,device在去年十一月的时候生病了,在那时候他告诉我他以后不会再当主狙了。他那时候觉得自己用狙击枪已经没有办法进步了,他有些失去动力。然后我们让dupreeh当了主狙,在BLAST Pro Series上,dupreeh的狙击枪表现得非常好,而且他训练得也非常多,个人能力也很出色。在device归队后,我问他:你还要当主狙吗?他还是坚持原来的想法,放弃狙击枪。

  所以在Major之前,我们训练了3到4周的时间,dupreeh的狙击枪一直在进步,而device的步枪原先就很强。不过在Major上我们一败涂地,虽然我作为做出这个决定的人,要承担全部责任,但是这样的失败实在是让我不解。在Major之后,我就和他们谈话,device也决定重新担任狙击枪,而dupreeh也回到原先的位置了。

游民星空

  Q:在device重新拿起狙击枪,以及Magisk引进之后。你们的表现就变得非常突出。虽然在IEM卡托维兹上,你们没能走到最后。但是在线上赛的比赛,例如EPL S7和ECS的比赛中,你们的表现堪称是统治级的。你对此怎么评价的?你们有没有改变过训练方式,或者战术思路等等?

  A:是的,我们需要改变很多我们的训练方式。我们虽然在训练量上并没有增加,然而在整体性上我们做得更好了,所以效果也就更显著。随着时间推移,我们的训练更细节化,我们会不停地讨论我们的战术那些已经有了进步,而那些地方还有欠缺。我们在训练和比赛后,也会讨论为什么我们的战术没有成功,哪里还有缺陷。于此同时,到了第二天,我们就着手解决所有的问题。这样不断地自我反省也帮助我们提高很多。

  而在队伍角色上,在Kjaerbye离开后,还是担任突破手,而Magisk担任自由人。现在每一个人都在他自己最喜欢和最擅长的位置上。这对我们来说非常好。

  夺得了本届DreamHack马赛大师赛后,他们将在一周之后赶赴悉尼,参加IEM 悉尼站的比赛,并将再一次全力争夺冠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