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悉尼站MVP选手GuardiaN:A队犯了很多错误

2018-05-08 14:42:45 来源:微信 作者:玩加赛事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随着FaZe在决赛上,以3-0击败Astralis,并夺得冠军。本届IEM 悉尼站的比赛也落下了帷幕。而FaZe的狙击手GuardiaN也荣膺了本届比赛的MVP。

游民星空

  至此,本届比赛的所有选手个人数据也全部出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GuardiaN的个人rating并非极其出众,然而凭借这他稳定和出色的狙击枪表现,FaZe也得以在决赛中击败了近期状态出色的Astralis。而Astralis的魔法男孩Magisk在本届比赛上,再一次展现了自己出色的个人能力,以1.30的rating位列所有选手之首,“正面男孩”的称号名不虚传。然而出色的发挥无法抵挡FaZe全队的亮眼表现,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比赛上,天禄战队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连斩SK、C9和Renegades,成功晋级半决赛中。其中BnTeT的个人发挥也是极其亮眼,在小组赛中的rating高达1.42冠绝所有选手,赛事rating也高达1.28,仅次于Magisk之后。在半决赛中,尽管最终不敌FaZe,然而DD的出色发挥,再度展现了中国枪男的实力。

游民星空

  赛后,作为本届MVP选手GuardiaN接受了外媒HLTV的采访,谈起本届大赛的看法。

  Q:在cache上,你们加时击败了A队。Xizt在NiP时就擅长cache,他是如何帮助你们在cache上取胜的?

  GuardiaN:我认为cache我们开局不粗哦。T方拿了10分。但在CT方,我们没能把握住机会,输掉了手枪局。尽管后来比分一度来到13-12,对手领先,但我们并不着急。因为我们知道他们的经济很脆弱。

  Xizt在CT方发挥着领导作用,他知道什么时候要闪光,有着出色的嗅觉,他和NiKo在A点的配合非常好,拿下了不少关键局。

  Q:Xizt只是提出自己想要的,而非一直指挥吗?

  GuardiaN:他一般会这么说:对手这局eco了,咱们这么整吧~有时候NiKo也会这么说。Xizt的timing非常好,总能造成击杀。

  Q:来到overpass,这是A队的强图。这是否反而让你们打的没有太多的压力,而是非常自由?

  GuardiaN:overpass是目前我们最不适应的图。可能是因为少了olof吧。所以来到overpass,我们反而放开了打。即便输了某些关键局,也不气馁。而A队也犯了很多低级错误,不该有的前压和战斗减员。我认为这是我们取胜的原因,他们犯的错远比我们多。

  Q:你有想过你们能赢吗?尤其是A队精准稳定的混烟。

  GuardiaN:我认为有时候他们有点托大。在5v2的时候,他们会想着前压。但这给了我们机会,一个小错误不要紧,不断累积的错误最终导致他们输掉了地图的胜利。

  Q:在很多图上,A队都有手雷一波流战术,并成功炸死了Xizt。对此你有何感受?

  GuardiaN:在加时的时候,我就等着他们的手雷。但我等错了时间,直接被炸飞。A队的这个战术非常好,轻松获得一个击杀。

  我相信以后会有很多战队使用这个战术。这也是我敬佩A队的地方,他们总是发掘一些新东西。这也是他们在比赛时取得优势的原因。

  Q:在train上,你们开局0-10落后。在你拿下那个1v3残局之后,局势改写,当时你的压力大吗?

  GuardiaN:那种情况之下,感觉不知所措,被水淹没。我们做了各种各样的尝试:打A、打B,三绿通。统统失效。这种情况下,我们只能一定程度上靠个人能力打开局面了。

  在拿下1v3之后,就知道对手也并非不可战胜的。我们重新找回了勇气。我们连拿4分。也打击了对手的经济。在那个残局里,A队的某个队员犯了错误,才被我抓到了机会。

  Q:在对狙环节,你击杀device 15次,而device只有5次击杀你。你有何感受?

  GuardiaN:当我发现device数据0-5的时候,我就知道他的状态不够好。在cache上,我中路直接狙杀了他,之后我更主动的和device拼抢。毫无疑问device是一名顶尖选手,但这次显然他不在状态,太多的peek和不该犯的错误。

  Q:赢得比赛你有何感想?

  GuardiaN:这种感觉很棒,尤其是这还是intel 大满贯系列赛事。对我们而言,价值如同Major一样高。在DH 马赛站的时候,A队击败了我们,这次我们3-0干净利落的复仇成功。拿下这样一场艰难的比赛,这种感觉非常完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