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 2018 购票相关问题解答

2018-05-16 17:50:5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CAC 2018即将开启,一定有不少小伙伴想去现场一睹电竞明星的风采吧!下面给大家带来购票相关问题解答,一起了解一下。

游民星空
dignitas实至名归

Q:开售时间

  A:2018年5月17日12点。

Q:票价是多少,不同票价有什么区别?

  A:内场套票凭特权码优惠价格为499元,座位在内场,离舞台更近,送内场礼包;看台套票凭特权码优惠价格为269元,座位在阶梯看台,无内场礼包。

Q:购买方式是什么?

  A:购买门票前,需前往CS:GO国服官网CAC 2018购票专题页,获取完美特权码后才能在大麦网继续购票。每位玩家凭完美特权码限购两套门票。

Q:购票可以选座么?现场是按号入座?

  A:不支持在线选座,系统会根据订单时间分配座位,好座位先买先得。现场需按号入座。

Q:买票必须使用完美特权码,但抢到完美特权码一定就能买到门票么?

  A:抢到完美特权码不意味着一定会买到门票,依然需要在大麦网凭借特权码抢购门票。

Q:有单日票售卖么,门票是什么形式?

  A:以2日套票形式售卖,每套包含2张单日的纸质门票,无电子票形式,必须凭纸质票入场.

Q:一套门票订单里都包含了什么?

  A:两日比赛门票各1张+CS:GO亚洲邀请赛观赛掉落绑定卡(使用方法详见购票专题页),内场套票还额外附带内场礼包兑换券1张。

Q:如果不通过快递收票,怎么才能拿到门票?

  A:凭借订单(需出示购票订单关联的有效证件)在现场领取门票及附带卡券。为节省排队的等待时间、减轻现场拥堵,建议选择邮寄方式收票。

Q:无法正常购票?

  A:请检查自己的网络是否通畅,可以选择网页购买门票,同时也可选择大麦APP购买,请您合理选择购票方式。

  购票专题页面:点击查看

http://csgo.wanmei.com/cac2018/tickets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