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胜率创造新高:Astralis王朝已逐渐成型

2018-05-22 17:18:33 来源:微信 作者:玩加赛事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EPLS7的决赛上,Astralis以3-1击败Liquid,成功夺得冠军。

  在今年2月,魔法男孩Magisk的加入之后,Astralis的复兴之路异常迅猛。在经历了起初的SL-i群星联赛S4,以及IEM卡托维兹的失利之后,他们在随后的线下赛表现几乎无人能敌。在DreamHack马赛大师赛上以及本届EPLS7的比赛上,均仅仅输掉一张地图。

游民星空

  而这支Astralis的新阵容,在魔法男孩加入后的线下胜率,也在本届EPLS7夺冠之后,创造了俱乐部的历史新高。在夺得了本届EPLS7的决赛之后,这个新阵容的前50场线下赛胜负成绩为37胜13负,胜率达到74%,在CS:GO历史上达到第二,与当年的VeryGames以及14年的宇宙队fnatic持平,仅次于曾经的NIP不败王朝。

游民星空
图为本届EPLS7决赛前,新建队伍前50场线下比赛胜率排行榜

  在这个排行榜中的队伍,大部分都在随后建立了属于自己的CSGO王朝统治时期。目前的Astralis正是如此,在组队前期,就能拥有如此高的线下比赛胜率,这正是王朝建立的基础所在。

  与此同时,在目前百家争鸣,各家队伍实力强劲的情况,还能有这样出色的表现,实属不易。例如在此前的IEM悉尼站的比赛中,FaZe便粉碎了Astralis的夺冠梦想。否则,Astralis或许将连续夺得3届大赛的冠军。

  强大的Astralis王朝已再一次逐渐成型,而这一次似乎比去年更为强势。在未来这支A队还将拿出怎样的表现,令人期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