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22:15淘汰赛开战!不列颠苏德争雄

2018-09-20 17:18:55 来源:微信 作者:GOge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2018年最后一个Major拉开战幕!24支战队云集伦敦,争夺100万美元总奖金,以及Major冠军这个至高无上的荣誉!

游民星空

  9月20日—23日为新冠军组赛(即Major淘汰赛)

  今天22:15,2018伦敦Major新冠军赛(正赛淘汰赛)即将打响,从Major小组赛中脱颖而出8支强队将展开最后较量,每场都是生死战。

淘汰赛赛制

  淘汰赛赛制采用全程BO3单败淘汰制,输一场就回家。所以对于任何队来说,每一场都是生死战。

淘汰赛阶段赛程

游民星空

  淘汰赛场场有豪门,场场有亮点。是豪门日常晋级,还是黑马一黑到底?让我们拭目以待。

20日22:15,BIG vs NaVi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今年ESL ONE科隆决赛,苏联红军NaVi在德国科隆击败主场作战的德国战车BIG,拿下冠军。时隔两个月,在英国伦敦的Major四分之一赛场,是德国军团完成复仇,还是苏联红旗飘扬不列颠?

21日1:45,coL vs MIBR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两支美洲战队狭路相逢,一个是谁也猜不到能3-0全胜晋级的黑马coL,一个是两届Major冠军巴西王者MIBR。早在2006年的CS时代,MIBR斩获ESWC冠军,而coL战队夺得CPL夏季赛冠军。两支老牌CS战队在CS:GO伦敦Major赛场交锋,到底是黑马一黑到底,还是王者回归呢?

赛事奖金:100万美元

游民星空

伦敦Major正赛参赛战队

游民星空

观看伦敦Major直播

  大家可以通过游戏内的GOTV观看比赛,或在Steam TV观赛(推荐谷歌浏览器进入,部分浏览器插件会引起黑屏),登录CS:GO账号观赛即有机会掉落纪念包!也可以在斗鱼直播观看中文比赛直播。

观看伦敦Major重播

  大家可以在CSGO国服官方B站账号里观看Major赛事录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