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2018年TOP20选手 第20名瓦尔德

2019-01-02 12:07:18 来源:微信 作者:GOge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元旦过后,HLTV评选的2018年TOP20选手陆续出炉,让我们一起看看2018年都有哪些选手入围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来看看之前5年的TOP5吧,GTR和coldzera均是连拿两年的TOP1,olof拿了2015年的TOP1,今年TOP1会是谁呢?讲道理,挺容易猜的~~

游民星空

  进入正题,今天2018年第20名选手是瓦尔德,这位来自丹麦雪狮North的主力,Rating大多保持在1.10以上,拿到4次EVP和DH瓦伦西亚站的冠军及MVP。

游民星空

  然而North今年表现着实不佳,多次换人也未形成化学反应,进入2019年看看1月16日开打的欧洲minor上,瓦尔德的表现吧~~ image006.jpg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