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2018年TOP20选手 第11名狙皇GuardiaN

2019-01-21 10:49:48 来源:微信 作者:GOge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元旦过后,HLTV评选的2018年TOP20选手陆续出炉,让我们一起看看2018年都有哪些选手入围吧!

游民星空

  第11名,来自FaZe战队的斯洛伐克狙皇GuardiaN。是一位已经27岁的老将,从CS1.6时代就征战赛场。司职狙击手,以稳、准著称,被人尊称“瓜皇”,与打法灵动飘逸,快、灵著称的狙神kennyS并称狙击手中的两座高峰。

游民星空

  不过由于年纪渐长,已不及2015年的鬼神状态,但如今依然位列世界顶级狙击手之一(前几天我说过一线和顶级)。今年GuardiaN拿到3座冠军奖杯、1个MVP和4个EVP,尤其在IEM悉尼站决赛FaZe 3:0完胜A队,能在18年3:0 A队唯有FaZe,GuardiaN荣膺MVP,足见宝刀未老。

游民星空

  不过2018年的银河战舰始终处于换人就夺冠的尴尬境地,震中杯后FaZe再无斩获,而且瓜皇上下半年的个人表现大相径庭。

游民星空

  状态不稳对于老将来说可以理解,但全明星的银河战舰想要在重振雄风,瓜皇就要更稳定些了,期待他今年回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