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2018年TOP20选手 第4名是少女心electronic

2019-01-28 12:19:01 来源:微信 作者:GOge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元旦过后,HLTV评选的2018年TOP20选手陆续出炉,让我们一起看看2018年都有哪些选手入围吧!

游民星空

  第4名是来自NaVi战队的俄罗斯“电子少女”electronic,为什么叫“少女”?粉色手套、粉色CZ75,满满的死亡芭比粉少女心~~今年年仅20岁的他,枪法奇准、泼水控枪惊人,而且头脑冷静,已征战赛场4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加入F3后成为战队大腿令他声名鹊起,额外说一句B1ad3挖掘了s1mple、flamie、electronic、bondik,不愧是独联体伯乐。电子哥在F3的优异表现成为进入独联体豪门NaVi的敲门砖,随后在NaVi开启了夺冠之路,18年他帮助队伍拿到4座冠军,他也拿到了9个EVP。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尽管4次冠军都没有MVP(谁让队友是s1mple呢),但他的数据和关键局表现格外强,你们还记得那句“这一切要从电子哥和爱德华的两把沙鹰说起”吗?尤其在半决赛、决赛时,电子哥更能带动全队,是队伍中的大腿。

游民星空

  虽说18年所有队伍都被A队掩盖了光芒,但平心而论18年已经是NaVi在CS:GO赛场上的最佳表现,电子哥立下了汗马功劳。新赛季即将开战,希望电子哥和NaVi成为天生赢家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