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2018年TOP20选手 第5名丹麦阿杜dupreeh

2019-01-28 12:11:03 来源:微信 作者:GOge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元旦过后,HLTV评选的2018年TOP20选手陆续出炉,让我们一起看看2018年都有哪些选手入围吧!

游民星空

  第5名是来自丹麦的阿杜dupreeh,目前25岁正值职业黄金期,枪法可独当一面,头脑清醒打法灵性。自征战CSGO赛场起,他便与device和Xyp9X成为铁三角,一同效力过dignitas、TSM以及现在的Astralis。

游民星空

  阿杜多年来状态稳定,能做急先锋破点,也能单守一区拖延待援,灵性打法常常惊起哇声一片。

游民星空

  18年阿杜帮助战队迈向巅峰,完成1年10冠雄霸天下的伟业。而阿杜自己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尽管是步枪手,其实他的狙击也不差,而且他在关键场、关键局的表现更为突出,往往决赛上他会更为耀眼。

游民星空

  1.1X的rating属正常发挥,甚至还有1.39的超高rating,并且拿下EPL S7的MVP和8个EVP。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月19日,A队将开始踏上新赛季征程,自CSGO时代起,还没有能统治两年的霸主,所以阿杜所在的Astralis能否打破这一纪录呢?师母已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