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年度有奖调查 填问卷抽匕首

2020-03-16 16:17: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2020年踏进三月,新的一年随着各地陆续复工复课正式进入启动模式!不妨趁此时也来总结下2019年到2020年初,这一年多时间里你的CS:GO游戏感受吧!希望各位CSer通过问卷告知我们你最真实的想法,你的发言将为我们本年度计划制定和调整提供重要参考哦!同时,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包括匕首皮肤、游戏周边在内的众多好礼,参与调研即可抽奖,中奖率高达80%!

【问卷链接】

游民星空

【活动时间】2020年3月16日-3月22日

【参与形式】登陆CS:GO账号,根据自己情况写CS:GO2019-2020年度问卷并提交,即可获得抽奖机会。

【活动奖品】您将有高达80%的概率随机收获以下物品之一:

刺刀(★) | 黑色层压板

限定大师级皮肤(内含限定的隐秘级枪械皮肤)

限定精英级皮肤(内含限定的保密/受限级枪械皮肤)

随机新星级皮肤(内含随机的军规/工业/消费级枪械皮肤)

随机武器箱钥匙

随机胶囊

随机武器箱

游民星空

抽中的奖品会在3个工作日内发放到您填写问卷的CS:GO游戏库存里。3分钟完成问卷就有机会把大奖装进库存,发财的小手动起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