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OO全员通过美国签证!赴美参赛不是问题!

2016-10-12 15:20:13 来源:5E 作者:CHRIST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签证一直是困扰中国电竞战队走向世界的一个重大因素,但对TYLOO来说签证已经不是问题。自喜获欧洲申根签证之后,今日TYLOO又传来好消息:TYLOO战队全员通过美国面签。

游民星空

  这也意味着TYLOO已经确保能前往美国参加于11月12-13日举行的iBP Masters 2016赛事!

游民星空
全员通过美国面签!

  而在今日iBP也放出了本次比赛分组,TYLOO与C9、GODSENT、ECHO FOX分在一组,相信对于TYLOO来说于这些欧美强队交手,肯定能有不少新收获。

游民星空
ibuypower大师赛前四将晋级IEM奥克兰

  更重要的是,即将到来的ELEAGUE Major及其资格赛的举办地皆为美国亚特兰大,只要TYLOO通过PGL亚洲区Minor,并且在之后的ELEAGUE Major资格赛中取得前八,就能首次登上Major的舞台!

游民星空
TYLOO已经受邀参加PGL Minor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