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CSGO没有MP5?因为有MP7

2018-05-17 11:47:41 来源:微信 作者:SUMETAL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如果你是一名玩过CS,又刚刚玩CS:GO的新玩家的话,那么你一定会提出这样的问题:“我最喜爱的MP5去哪啦?”。GO哥之前解释过没有1000遍,但肯定有800遍了。在CS:GO中MP5退出了历史舞台,取而代之是一把全新的武器MP7。今天就来好好聊聊这两把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来说MP5,在二战结束后世界随即进入两极对峙的紧张局面。而处于对抗最前线的西德急需新型制式装备来武装自己的军警部门。1954年,西德军方制定了一整套军械装备发展计划,对冲锋枪的需求应运而生。但在此时的德国枪械研究人员将重心放在了更为关键的突击步枪研制上。枪械设计师成功的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Stg44突击步枪顺利简化,并延续此思路生产出成熟的G3系列突击步枪。在G3步枪在试射中挑选出散布最小最为精确的,再加上狙击用脚架、贴腮板、瞄准镜并将一部分组件换为更精密的狙击用组件,就变成了CS:GO中出现的G3SG1狙击枪。

游民星空

  研发出G3的H&K公司自然也是想顺势将冲锋枪市场一举攻下,代号64号工程的目标就是设计出源于G3小型化的微型冲锋枪。1965年,代号名为HK54的样枪被送往德国军方试用,次年HK54正式列装并命名为MP5(machine pistol 5),看看G3步枪与MP5有多么相似。

游民星空

  由于采用了G3突击步枪一脉相承的半自由枪击和滚柱闭锁枪械结构设计理念,MP5在实际射击过程中精度极高。而作为一把冲锋枪MP5自然采用的也是最为经典的9mm帕拉贝鲁姆手枪弹,这一型弹药配合MP5可以在高速连续射击的同时将后坐力降低到极小的程度。而MP5全枪长度仅为680mm,重量为2.54kg。MP5如此小巧的同时又具备高精度高射速和极佳的后坐力控制,这种特性让它迅速占据了冲锋枪市场。曾有一名没有使用过连发武器的人员在试射后表示:这把武器后坐力极低,甚至可以单手完成发射。而前5发的短点射可以轻松的完成精确射击,连续射击后对于新手可能略有难度。但是总体而言比5.56口径(指M16系列)更易上手,如果经过大量训练可以通过这把武器轻松完成连续精确射击。

游民星空

  1977年德国汉莎航空的一架波音737被劫持,恐怖分子将飞机降落在了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联邦德国政府迅速派出GSG9成员前往索马里执行营救行动。GSG9成员在强制打开紧急出口后投入震撼弹烟雾弹突入机舱。在劫匪还在反应之时,GSG9成员就用MP5将这些劫匪头上开了花。整个行动仅持续五分钟,所有人质和机组成员都平安获救。这也是MP5第一次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如此高的曝光度。

游民星空

  乘坐过波音737的玩家朋友肯定知道在满载的波音737内活动空间十分有限。而劫匪更是混在人质当中,这给突破行动带来了更大的挑战。此时需要武器具有极高的准确度的同时又足够精巧,MP5正是实现这一目标最佳的选择。经此一役世界各地的特种部队都将MP5采纳为自己的制式武器,MP5也成为了特种部队最为标志性的武器装备之一。但由于MP5的结构在冲锋枪中极为复杂,虽然性能优异但造价以及养护成本让普通军警部门无法大规模列装。不过这样的缺陷丝毫不能影响MP5成为传世经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