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被安排》第11期:不听不听全甲沙鹰

2018-09-07 16:36:06 来源:微信 作者:CSGO国服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我们喵星人,就是这么准。可狙可刀可风骚,还可以自雷。CS:GO里土豪群,谁有我销魂。龙狙在手我超神,打哪哪有人。

  在公众号,除了P90神教外,还有一个就是全甲沙鹰神教,不管GO哥说什么职业哥技巧,还是干货攻略。一定有这样的回复:不听不听,全甲沙鹰!GO哥知道,你们心目中自己的沙鹰一定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职业选手Happy使用沙鹰五杀技惊全场

  但是你们在游戏里的沙鹰应该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或者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反正结果都一样:

游民星空

  其实如果沙鹰的预瞄、急停和开枪节奏练好了,你也可以一枪头。关键还是一个字——练!今天为大家带来【疯狂被安排】第11期:不听不听,全甲沙鹰。点击视频,看看大神们是如何秀沙鹰的?如果你不幸上了背景板,请大声告诉我!

视频欣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