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花之秀5】大金链子社会队mouz天秀专场

2018-11-02 10:07:09 来源:微信 作者:阵雨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这是一档展现职业哥帝花之秀的系列视频,这里是有着比腰间盘还突出的职业哥,展现了比完成九年义务教育的我们还要优秀的逆天操作。每期视频将囊获上月大赛绝佳时刻!还有动人心魄的BGM在你耳边不断回响。

  mouz战队从17年年底开始起势,并在18年初拿到SLi S4冠军,一线赛事常打进4强。尽管在9月伦敦Major爆冷小组赛出局,但3场的对手都是实打实的强队,随后又在ESL ONE纽约站夺冠。

游民星空

  mouz现在叫“社会队”,人均一条大金链子,队服必须深色,不然掉色。

游民星空

  而上个月也是mouz选手的天秀时刻,爱沙尼亚天才少年ropz以枪刚著称出集锦不足为奇,狙击手oskar发起疯来刷屏也不在话下,但队中的指挥ChrisJ也有狙击5杀的天秀镜头。如果这一幕发生在Major比赛上,可能荒漠迷城A区就会有他的涂鸦。

  那么ChrisJ的狙击5杀是什么样的呢?看看今天GO哥为大家带来由阵雨原创的CS:GO系列视频——【帝花之秀】第5期,你就知道咯~

视频欣赏:

  BGM:Shoot Em Up-Blue Stahl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