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荒漠迷城A区防守攻略

2020-02-20 17:57: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puck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A区在CS:GO中也被称作大区,通常需要投入比较大的防守力量,主A的队员责任也是比较大的,因为一旦主A队员被击杀,整个A区防守就会陷入被动.所以职业比赛中大多数主A的队员都是枪比较刚的,比如Astralis的Magisk等等。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在荒漠迷城这张比较常见地图上如何主防A区。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来通过荒漠迷城这张地图来说一下主A队员的重要性。通常主A队员的选位有短箱附近,二楼和长箱这些位置。通常A区防守的位置就是包点一个,跳台一个,CT一个或者Vip一个守中路的。这时如果对手进攻A区,我们站在二楼下这种架枪的位置。

游民星空

  最好不要如图架钢枪位

  直接被秒或者打了一个被换,这时T会有什么动作呢?他们会报点,A包点死了,这时所有T都会将注意力放在跳台,Vip或者CT这些补防的位置,即使队友想补防也是无能为力。所以作为在A包点主A的CT,最大的忌讳就是直接拼抢。正确的做法就是先不要拉,注意观察A区其他队友的位置,比如队友在VIP架狙。

游民星空

  这时我们可以看到队友是架住我们过点的,所以我们大可不必直接与A1拼抢,我们如果在二楼下,可以架这样的第二枪位。

游民星空

  或者在短箱架住2楼不漏给A1。

游民星空

  这里主要的思路就是A包点的我们其实是起到牵制作用的,试想A包点的CT还没有死的情况下,对手是不敢大摇大摆去看Vip、跳台这些位置的,他们在往包点搜点的过程中必会提防包点,这样能让Vip跳台的CT轻松收割,所以说我们包点的CT只要不死,就是对T最大的威胁。

  以上所讲是在这张地图主A的基本思路,其实我们还能做更多。首先,笔者建议第一时间A1可以扔火,不一定要封烟,就算封也建议让别的位置的CT来封。作为一名主A的CT,在手里留一颗烟雾是非常关键的。

  原因有二:第一点,A点爆烟是T非常常见的战术,爆烟会让其他位置的队友第一时间帮不到我们,如果队友会玩,他们可能会帮你反道具或者从CT跳烟来到长箱帮你,但单排不是每局都有会玩的队友的,所以如果我们在A1近点附近守A,这时看到天上飞来烟雾,马上把手中的烟封在A1,然后来到A1近点这种位置架烟。

游民星空

  这样T是非常难受的,如果对手突烟,对于你是个非常好的刷屏机会,如果不突烟,就等于我们1颗烟换了T的3颗烟雾,如果他们还想打A将面临重防。怎么都是我们赚。

  留烟雾的第二个原因就是T出A后经常用燃烧弹清点,像二楼下短箱长箱这种位置很容易被烧,这时一颗烟可让我们灭火自保,不至于第一时间被烧出来被打死,同时我们也可以反闪去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笔者再聊聊站位,首先如果你一个人在包点是不建议站长箱的,因为长箱太脆弱,很容易被穿射。二楼下和短箱是不错的选择,但也要如上文所说,反道具抓Timing,不要架枪(当然前提是有队友帮你架枪)。另外这个位置是一个很好的非预瞄位,可以架一下A1,打完可以马上退回短箱。

游民星空

  包点死点也不是一个好位置,没有什么回旋的余地。忍者位是可以藏的,但一定要有队友确保拱门不能上人,同时忍者位一定要蹲下,别问笔者怎么知道的。

游民星空

  连你37分都看的一清二楚,害搁那问“凭啥打死我?”呢

  最后,如果确认队友是会玩的,我们可以在CT家跳着观察,出人后再叫队友回防,这个站位常见于手枪局,在路人长枪局其实算是下策了。

游民星空

  需要注意的是,不管在哪张地图上,主A的第一原则就是拖和和队友交叉,切忌去和对手第一时间拼抢,毕竟你死了,意味着整条防线的溃败,协防的队友将正面面对进攻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