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IEM卡托维兹2016战队巡礼:Fnatic

2016-02-28 13:16: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GosuGamers IEM卡托维兹2016战队巡礼,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Fnatic!

游民星空
Fnatic

游民星空
Fnatic

战队成员名单:

  jesper "JW" Wecksell

  Robin "flusha" Rönnquist

  Freddy "KRiMZ" Johansson

  Olof "olofmeister" Kajbjer

  Dennis "dennis" Edman

荣誉队员(honorable member):

  Hannah "hannahmeister" Kajbjer

近期战绩:

  第一名 - ESL Expo Barcelona

  第一名 - StarLadder i-League StarSeries XIV Finals

  第一名 - ESL ESEA Pro League Season II Finals

战队总览:

  Fnatic队伍的核心构成还要追溯到CSGO早期,目前Fnatic队内的所有明星选手在当时均效命于LGB eSports,他们在IEM卡托维兹2014上还成功击败了当年的老Fnatic(当时的Fnatic还是卫冕冠军)。此战后不久,两支队伍最终合并,原Fnatic的队员占了多数。在Markus "pronax" Wallsten的带领下,队伍一连拿下两次认证赛事冠军,另外还有一次则打进了总决赛。同样值得一提的是,Fnatic还夺得过首个CSGO认证大赛冠军,夺冠阵容中仅有两人至今还留在队内。队伍重组后依旧保持着统治力,拿下了多个比赛的冠军。

  许多人仍然对战队原指挥pronax离队一事感到疑惑,并宣称Fnatic的时代已经结束。但是,随着olomeister和KRiMZ‘s的老队友dennis加盟,这支队伍变得越来越强,变阵过后的Fnatic参加任何比赛都能够打进总决赛阶段。刚开始的几个月人们看到flusha状态下降,怀疑这是因为他不得不承担起指挥的角色,然而,他最近的个人表现以及他的四位队友的状态显示,哪怕他们中任何一人选择休息一天,其余四人也足以轻松分担这个人留下的工作。

  Fnatic队中的每个人都有着令人吃惊的高超技术,并能在某个人不在的时候顶替他的职责,一个人状态不好不要紧,其他人会帮助他度过难关。虽然换人刚刚结束时队伍还需要一些磨合,但现在所有人看来都已经进入角色了。Fnatic的地图池也很深,每张地图他们都曾反复打过很多遍,并且有能力战胜世界上的任何一支队伍。出众的个人能力、周密的战术、深厚的地图池以及良好的比赛地图ban选能力,这一切合在一起让Fnatic非常游戏网在本次比赛上卫冕,守住他们一年前在波兰卡托维兹Spodek Arena拿下的这座冠军奖杯。

FNATIC精彩集锦

趣闻:

  Fnatic在人员调整后参加的每一次比赛中都能杀入决赛阶段,六次中有五次成功夺冠。

  Fnatic目前已经连续拿到五个比赛的冠军(a five tournament win-streak),并且保持着十连胜(a ten game win-streak)。

  Fnatic是唯一一支拿下三次认证赛事冠军,且其中两次(卡托维兹2015和科隆2015)还是连续夺冠的战队。

  Fnatic的全部队员都是前CS1.6选手,包括教练Viktor "vuggo" Jendeby。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