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豪门EDG宣布进军CSGO 战队阵容首度曝光

2016-03-04 14:36:16 来源:5eplay 作者:5eplay 编辑:星火琉璃 浏览:loading

  2016年被视为中国CS:GO的元年。国内诸多豪门俱乐部纷纷宣布组建自己的CS:GO分队。随着CSL联赛的重磅开启,国内知名电竞俱乐部EDG也正式公布了自己的CS:GO分队阵容。 

EDG CS:GO队伍介绍

  EDG CS:GO项目从2016年1月开始组建,短短2个月招揽到了众多CS:GO项目的好手加入,包括人气最高的三只青蛙组合,国内路人王wjw,以及最佳新人Haoking。他们将代表EDG战队参加未来的国内外赛事。

游民星空
EDG CSGO战队成员

EDG.ERiC

游民星空

  闵贞二,老牌CS1.6玩家,热爱FPS项目,熟知CS选手,对CS组队和管理有自己独到的见解,现任EDG CS:GO分部领队。

EDG.wjw

游民星空

  王健伟,国内CS:GO著名玩家,曾排5E天梯第一名,现任EDG CS:GO战队突破手。

EDG.pohant

游民星空

  丁一,外号虎神,枪法精湛,CS:GO新生代代表之一,现任EDG CS:GO战队自由人。

EDG.ABR

游民星空

  钱坤,风格稳健,善打残局,现任EDG CS:GO战队狙击手。

EDG.Haoking

游民星空

  韩子豪,大局观好,擅长研究战术,想法多变,现任EDG CS:GO指挥。

EDG.sPiNacH

游民星空

  孙旻辉,枪械全能,打法果断,现任EDG CS:GO战队突破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