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武器磨损度详解及皮肤新旧一览

2016-03-18 14:11: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小光 编辑:星火琉璃 浏览:loading

武器种类分类

  这第三大类的分类方式,是和交换武器密切相关的,交换武器 通俗一点的 叫法 就是 武器合成, 我们只要搞明白了武器合成里面的说明,就很容易理解这个分类

  我们打开交换合同:

游民星空

  交换:来自相同收藏品 ,这一条就是我们要说的,第三大类的分类方式,这种分类方式 是按照V社已经划定的收藏种类 来分类,V社已经划分了10几种的收藏类型,下面我会列举一些,

  10件,这个没得说了, 10 换 1 ,非常坑爹,所以得签合同,签署后就别后悔了。

  10件相同品质的物品,这个相同品质,说的是第一大类,也就是通过颜色划分的品质,是稀有程度,而非外观品质

  收到:该类收藏品 的更高一级品质的物品,明白上述的交换条件后,这个就很好理解了,首先给你的武器肯定是同一类收藏品里面的,更高一级的品质,举例: 有10把白色消费级别的不一定是同一把枪,只要是白色类别的都行, 能换到1把浅蓝,深蓝的或者更好的,需要看人品了。

  另外,暗金枪无法合成,想合出暗金来是不可能的,想用暗金的垃圾枪合成更好的暗金也是不可能的,稀有罕见的应该无法合成(偶没有10把刀,想来应该是无法合成刀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