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WIE GEAR 2016亚洲公开赛正式启动

2016-06-06 14:43: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星火琉璃 浏览:loading

  2016年6月5日,首度横跨亚太20余国家和地区、为全亚太电竞游戏玩家提供公平竞技舞台与神圣荣誉殿堂的“eXTREMESLAND ASIA 2016”,暨EL极限之地ZOWIE GEAR CS:GO亚洲公开赛于上海明基商务广场盛大举行新闻发布会与赛事启动仪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亚洲CS:GO顶尖强队蒙古Mongolz与国内著名CS:GO职业战队VG.CyberZen同时现身,另有“2ge”、“QUQU”等数十位CS:GO电竞游戏人气主播,以及众多游戏玩家与铁杆粉丝纷纷拍马赶到,共同见证了这一场可能被载入史册的电竞盛宴。

游民星空

  发布会伊始,会场大屏现场播放了有关eXTREMESLAND赛事品牌精神的精彩视频。从炎热潮湿、终年如夏的热带雨林,到冰雪覆盖、终年似冬的酷寒极地,从海平面以下400米全球陆地最低洼处,到海拔8848米的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一个个摄人心魄的震撼画面,让人们对亚洲这片“极限之地”有了更直观的认识,而撷取“极限之地”象征意涵,立足亚洲、连接世界的eXTREMESLAND极限之地电竞品牌赛事,意在为广大电竞游戏爱好者全力打造验证实力、挑战极限的竞技舞台与荣誉殿堂。

游民星空

  开场视频结束后,率先登场的生诚国际总经理黄仁宏先生,就eXTREMESLAND极限之地赛事品牌暨ZOWIE GEAR CS:GO 2016亚洲公开赛进行了简要介绍。黄仁宏表示,eXTREMELAND既是一个只为玩家而生的专业电竞赛事组织,也是一个拥有跨国跨区域优势资源整合能力的独立赛事品牌,以推广健康、阳光、向上、具广泛参与性的电子竞技运动为使命,因此它除了为职业选手提供挑战极限的理想舞台以外,也将吸引更为广大的电竞游戏爱好者,踊跃参与专业化电竞赛事,为国家荣誉而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