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状态爆棚加冕CSGO极限之地中国西区冠军

2016-07-18 11:43: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星火琉璃 浏览:loading

  在2016年7月16日,成都拳头电竞馆人头攒动,经过三轮令人窒息的精彩角逐,ZOWIE GEAR极限之地亚洲CS:GO公开赛西区冠军正式产生。AG战队在众多本土粉丝的支持下,以绝对优势在半决赛与决赛中分别战胜Nface与HGclan,最终不负众望斩获极限之地亚洲公开赛中国西区的冠军,也顺利拿下一个中国总决赛的名额,同时得到与其他国内一线强队碰撞,代表中国参加与亚太顶尖强队争夺亚太CS:GO之王的机会。

游民星空

四支国内老牌战队齐聚成都

游民星空

  在之前的比赛中,经过近半个月的线上激烈角逐,ZOWIE GEAR极限之地亚洲CS:GO公开赛在中国西区的预选赛4强阵容分别是:来自成都本地的战队AG、前职业选手2ge亲手执教的ZDMGaming、河南的老牌电竞俱乐部旗下的HGclan 以及在国内早期CS:GO获得了无数荣誉的Nface。

以逸待劳AG轻取NFAC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比赛一开始,在家门口作战的AG就显出了他们的强大,极具倾略性的进攻思路让Nface毫无办法,第一张地图上半场以13:2绝对优势领先对方之后,AG更是壮大了士气,放开手脚去打,下半场拿下手枪局的同时,再也没给Nface任何机会,比分锁定16:2。反观Nface一方,从一开始就完全没有融入比赛,没有打出他们自己应有的水平,在关键性的残局处理之中,很难把握住机会,越来越被动的形式导致他们枪法严重走形,被AG碾压。第二张地图,AG发现他们对手已经崩盘之后,更是纯靠枪法来说话,以10:5的绝对性优势结束上半场之后,下半场手枪局Nface艰难取胜又被翻盘,面对主场作战气势爆棚的AG,Nface全线崩塌,以16:7丢掉第二张地图,成为本次西区线下首支失利的战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