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B5 CS:GO精英赛完美落幕

2016-07-19 16:39: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星火琉璃 浏览:loading

  第二届B5 CS:GO精英赛在7月17日完美落下帷幕,最终来自湖南的线下队伍湖南MG一路过关斩将摘得桂冠,获得了5000B5币以及一把有着“龙狙”之称的AWP巨龙传说的冠军奖励,另外本届比赛进入前八的战队将获得晋级五仁俱乐部的资格,以及B5对战平台的精英勋章。

游民星空

  湖南MG(Master Grade)组队至今十分稳定,队员之间非常熟悉,战术也相当成熟。他们在2016WESG湖南赛区勇夺冠军,还曾经战胜过EDG和HG等职业战队,在开赛前被认为是本届B5精英赛的夺冠大热门。另外三只晋级四强的战队也大有来头,他们分别是2016WESG南宁赛区冠军wellplayed,2016WESG南宁赛区亚军MociusT以及2016WESG上海赛区亚军New Revol。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强强对抗 狭路相逢勇者胜

  湖南MG在本次夺冠道路上遇到最严酷的考验其实并非是最终的决赛,而是来自半决赛与MocisuT的较量,MocisuT战队是目前在线下集训,在之前比赛中展现了极其默契的团队配合和协调能力。MocisuT火热的手感给湖南MG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特别是双方的第二张地图cache,湖南MG在上半场作为进攻方毫无节奏,半场结束时以3-12的悬殊比分落后。在如此劣势的局面和强大的对手面前,湖南MG表现出了一只冠军之师必备的战术素养和心理素质,他们在下半场凭借滴水不漏的防回敬了对手一个14-1,成功战胜对手晋级到总决赛。

技高一筹 冠军归属尘埃落定

  总决赛中湖南MG面对的是一只来自广西的民间队伍wellplayed,经常在 B5对战平台上游戏的玩家一定不会对wellplayed的队员陌生,他们队伍是最先加入B5对战平台的几只战队之一。wellplayed在之前的半决赛中以2:0的总比分淘汰了一只苏州线下队伍NewRevol,实力自然不可小觑。不过湖南MG在决赛中的表现更胜一筹,凭借着在苦战中获得的宝贵经验和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他们以2:0(overpass 16:9;dust2 16:13)的总比分干净利落的击败wellplayed战队获得了第二届B5 CS:GO精英赛的总冠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