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正式宣布代理《CS:GO》 国服官网今日开启

2016-07-27 12:19: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八云猫车 浏览:loading

完美世界与Valve再度携手 国服即将开放

  此前,完美世界曾成功代理了Valve旗下另一款著名电竞产品Dota2,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这也是完美世界此次能取得CS:GO国内代理权的一个主要原因。对于此次合作,完美世界游戏总裁张云帆表示:“目前电竞市场仍然存在很大的市场空间,其中射击类电竞在全球都具有海量玩家,完美世界对CS:GO的前景十分看好。未来,完美世界将会不遗余力地在中国推广CS:GO,并进一步优化玩家的游戏体验,不断强化游戏的竞技性、平衡性和稳定性。相信基于Valve的研发能力以及完美世界的国内资源及运营优势,一定会使CS:GO在国内取得更大的成功。”

游民星空
最极致的团队竞技体验

  据悉,CS:GO国服的相关审批流程正在积极推进中,如果审批顺利,中国玩家将有望在年内体验到国服。今日,CS:GO国服官网正式上线,“国服先锋玩家团”预约现已开启。

游民星空
国服官网今日上线

计划构建梯级赛事品牌 全民FPS电竞时代到来

  完美世界表示,未来将重点加强对CS:GO赛事的支持力度,完美世界将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态度,欢迎各方参与到CS:GO的竞技赛事中来,逐步搭建起覆盖职业玩家、半职业玩家、休闲玩家的梯级赛事品牌。

游民星空
CS:GO国际赛事现场盛况

游民星空
胜利时刻

  CS:GO作为一款以竞技性著称的FPS游戏,其电竞赛事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巨大成功。据了解,仅在2015年,在没有正式开放中国市场的情况下,CS:GO的赛事数量、赛事规模两项指标已经达到世界第一,奖金总额位列第三。近年来,中国电竞玩家的参与度逐年攀升,并在Dota2等全球电竞项目中取得了骄人成绩。可以想象,当CS:GO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后,国内电竞赛事、奖金规模将进一步提高,中国电竞行业的潜力将会被激发,有望迎来井喷式发展。

CS:GO国服官方社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