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全球观赛人数超越LOL夺冠 国服将启潜力无限

2016-08-23 17:45: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Kryp 编辑:星火琉璃 浏览:loading

  电竞行业分析网站Newzoo近日更新了2016年7月Twitch游戏直播收看排行榜。虽然LOL依然在总游戏收看时长榜上排列榜首,但如果以电竞比赛收看时长来比较,CS:GO以3180万小时总收看时长夺得游戏电竞比赛收看时长榜的头名。此次CS:GO登顶主要得益于月初的2016年的第二项100万美元奖金Major大赛ESL One Cologne 和月末的ELEAGUE Season 1两项大型赛事在本月的进行。

游民星空
以电竞比赛收看时间计,CS:GO上升两位排名第一(图片来源:Newzoo)

游民星空
CSGO在总收看时长榜上上升一名排名第二(图片来源:Newzoo)

CS:GO全球范围内增长势头迅猛,正步入黄金时期

  本月CS:GO总观看时长和电竞比赛观看时长相较于6月大幅增长1600万小时,电竞比赛观看时长受Major大赛ESL One Cologne 和月末的ELEAGUE Season 1两项大型赛事在同月开展的大赛影响上升了100%,名次前进两名超越LOL和DOTA2,CS:GO的热度不断攀升,关注热度空前之高。

  传统上CS项目全球三大流行区域为欧洲、北美和以中国为主的亚太区,目前欧洲和北美CS:GO项目大受欢迎,这也能在Twitch收看排行榜中得到证明。而随着近期完美世界即将在中国大陆运营CS:GO,亚太区势必也将迎头赶上,三足鼎立的传统格局必将再一次确立,CS:GO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而随着CS:GO发展势头强劲,热度不断提高,新的有竞争力的职业队伍不断涌现,各项赛事也会随之增加数量扩大规模,CS:GO正逐步进入黄金时期。

游民星空
赛事关注度逐步攀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