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之地中国总决赛 VG、BOF击败各自对手晋级胜者组

2016-08-30 13:22:0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cs4399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ZOWIEGRAR eXTREMESLAND极限之地CS:GO中国区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今天A组的首场比赛由B.O.O.T对阵BOF。最终结果以BOF 16:4的大优势战胜BOOT,但是由于比赛采取的是双败赛制,BOOT在后续的比赛中还有机会争夺亚洲区决赛的门票,更多比赛结果敬请关注游民星空CSGO极限之地赛事报道专题。

BOF绝对优势大胜BOOT

游民星空

  第一场比赛是BOF对阵B.O.O.T,双方第一张地图为DE_mirage,B.O.O.T作为T,BOF为CT。开局BOF拿下了手枪局,并且通过非常规的前压战术打了BOOT个措手不及,乘势连拿两分,取得了一些小优势。但是BOOT这支队伍的韧性非常强,在ECO之后选择起枪,并且抓住了BOF前压之后回防不及的漏洞,成功将比分扳回一分,双方战成3:1。

  随后BOF由于在上一局损失了大量的经济,无奈选择ECO,被装备齐全的BOOT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连丢两分,让BOOT把比分追平。但是随后BOOT的战术意图全被猜到,连丢三局。紧接着BOOT利用ECO将装备齐全,利用优秀的个人能力和完美的双架扳回一分。BOF旋即立即改变战术,各种阴险的卡点将BOOT的攻势全部化解,剩下的比分被BOF牢牢地握在手中。最终上半场以BOF 11:4 BOOT结束.

游民星空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换边。BOOT在整个下半场一分未拿,BOF却是手感火热,下半场火力全开,将BOOT打得全无招架之力。最终BOF以16:4的大比分战胜了B.O.O.T。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