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之地八进四:蒙古气势如虹击溃韩国进入4强

2016-09-24 13:23:5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cs4399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极限之地CS:GO亚洲总决赛八进四第一场在蒙古国The Mongolz和韩国MVP project之间展开,双方交战第一张地图在cache进行。

游民星空

  The Mongolz先做CT防守,双方一开始就火力全开,蒙古先拿手枪之后立刻就被韩国强起翻盘,全取三分来到3-1。第一个长枪局开始,搞笑一幕来临,双方都在中路进行双架但蒙古队的TIMING似乎更好一些,先拿到一个人数优势,韩国队发现中路人多全员快速占领A区成功拿下。上半场第六回合蒙古队凭借保下来的一把M4实现翻盘士气大振,将优势扯回CT一边,连续夺得5分将比分反超来到6-4。此时韩国队感到压力交出暂停,商议过后,选择作出一波A区爆弹,A厅蓝门A小三向夹击战术,但仍然被蒙古轻松破解略显尴尬。上半场第十二回合,终于引来转机,韩国大腿hsk的狙击破点先杀2人占得先机成功拿下来到7-5,但是蒙古国的狙击手显然不服作出大狙找回尊严B点绝杀3人,再次将比赛节奏牢牢掌控,吃下一个ECO之后已经来到了9-5,上半场最后一回合到来,韩国经济并不理想只能作出混起,发难B点,枪械优势导致毫无建树,上半场结束,比分10-5蒙古队暂时领先!

游民星空

  换边再战,韩国队来到CT一方,开局作出3人重防B区,但此时的蒙古队已经一波城管除了A区,战机损失殆尽,拿下手枪的后蒙古队拿满三分来到13-5,留给韩国队的时间不多了。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到来,韩国显得比较着急,采取非常规战术前压A厅,但没有遇到任何敌人,但是对方已经强势一波快速清理B点成功占领,无奈之下韩国队只能保枪作罢,整场比赛风水岭的一局到来,蒙古队第二时间精准投弹采取夹击A区,拿到首杀之后气势如虹轻松攻下A区抢先拿到赛点来到15-5,心理全面爆炸的韩国在最后一回合中仍然无法阻挡蒙古帝国犀利的进攻,以16:5大比分丢失第一张图!

游民星空

  第二张地图在游乐园进行,韩国队先做CT防守前压工地遇敌,戏剧性一幕出现,蒙古队飞起刀毙一人,虽然蒙古丢失手枪但放下了C4同时赚足士气,强起之后果然成功翻盘,轻松拿到三分来到3-1。第一个长枪局到来,蒙古队进入B点成功放下C4,3V3残局回防当中,韩国队三个方向包夹成功解围,上半场第六回合蒙古国作出狙击凭借个人能力破点B区狙杀2人全身而退,全员快速转向A区,最后1V2残局当中,再次是狙击手ZikenberG站出来双杀成功将韩国队经济系统粉碎,延续得分气势,持续扩大比分至6-2。上半场第九回合当中韩国队终于引来转机取得胜利开启追分之旅,仅仅拿到2分之后就被蒙古队再次阻挡,气势得意延续,上半场结束,比分锁定玄学9-6,蒙古队暂时领先!

游民星空

  易边再战,蒙古队先做CT,采取放A区一人前顶观察做到1换2,互换人数之后3V3残局蒙古取胜,连下三城来到12-6,留给韩国队的时间越来越少,他们压力倍增在第一个长枪局开始之前叫出暂停商议对策,之后选择稳妥默认开局,正好遭遇个方位前压,都顺利击杀拿到胜利,为全队赢得喘息时间,蒙古队此时并没有做出调整仍然选择前压式侵略防守,各种失败将自己的经济送入尴尬局面,连送对面三分来到12-9。下半场第八回合经济有所缓和之后蒙古国打算以不变应万变就是和韩国队在第一交火点拼杀,B小道kabie的三杀将韩国队再次送入谷底,连续夺得2分之后,比分已经来到14-9,最关键一局互换人数过后3V3的残局,韩国队首先占领B点放下C4,XigN站出来挽救全队,惊险吃下对方2个ECO之后,比分越拉越近来到14-12,最关键一局到来,双方全枪弹,韩国队采取默认进攻,但在A大就损失一人,之后再WC连续再被刷3人,失败经济爆炸丢失赛点的韩国队似乎已经走上绝路,最后一回合当中也毫无办法,最终蒙古铁骑以高昂的气势大比分2:0击败韩国成为极限之地首支杀进四强的战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