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之地八进四第二场:澳洲队强硬态势晋级4强

2016-09-24 15:15: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cs4399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极限之地CSGO亚洲总决赛8强赛的第二场比赛在澳大利亚Renegades战队与泰国MiTH战队之间展开。作为首个男女混搭战队,泰国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亮眼,今天对战强队Renegades,双方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第一局:核电站Nuke

  双方进入BO3的第一场核电站nuke地图,这张地图是Renegades的主力地图,Mith战队压力很大。Renegades赢下刀局,选择了CT方。在手枪局Renegades的枪法出现失误,MiTH拿下手枪局,率先起枪。Renegades在仅有一个UMP和单喷的情况下,达到2V2残局,并夺下对方两把AK,MiTH还是在枪法上略胜一筹,杀掉最后两个敌人。Renegades在第3局ECO选择强起,但是没有成功,MiTH拿下3:0.第4局进入双方正式的长枪局,双方都是选择强硬的刚枪,在最后2V1的情况下,Renegades在内场占住报点,连杀两人,扳回1分。MiTH在T方没有打出比较好的战术,Renegades在进入长枪局之后,依靠灵活的战术和枪法,各个位置的点已经卡死,接连拿分,已经将比分反超。

游民星空

  MiTH在之后快速从前门和侧门进入内场,成功过下包之后打掉了最后一名3楼的狙击,双方比分4:4战平,Renegades进入ECO局。在Renegades ECO局,3楼的长枪被打掉,在二楼成功下包之后,CT开始回防,最后在1V1的时候,没有把握好机会。MiTH被ECO翻盘,经济问题严重。Renegades对应战术的使用很到位,但是队员过于自信出现了一些失误;MiTH对于这张地图没有比较好的战术,仅是凭借刚枪与Renegades战成7:8进入下半场。Renegades在下半场的进攻方利用快速的RUSH占据主动,把MiTH打得措手不及。Renegades主动的全图找人,开局就连拿4分,12:7,比赛进入Renegades的节奏。MiTH在经历ECO之后,进入比较关键的长枪局,Renegades在一层顺利下包,MiTH回防2换2,最后关键时刻2V1胜利,强行拆包。由于优势太大,这局的实力对于Renegades的经济并没有什么影响,Renegades在最后还是一鼓作气,16:9拿下了第一场比赛!

游民星空

第二局:沙漠2

  Renegades在T方手枪局快速RUSH B点杀掉2人后下包,之后赶来的MiTH回防队员杀掉3人,最后双方进入1V1残局,但是MiTH最后关头没有钳子拆包,输掉第一局。Renegades开局连拿2分,MiTH进入ECO局,在阴掉1人之后,绕后的队员枪法出现失误,最后也只能打掉一把枪。进入双方第一局长枪局,MiTH在B一层打掉了1人,进入B点的Renegades队员由于搜点不仔细,被全部清掉,MiTH拿下长枪局的第1分。接下来的一局输掉1分,MiTH又进入了ECO,毫无悬念的再次被全部打掉。Renegades转变战术,在慢摸之后,3人强攻小道,但是被A平台的狙击配合队员全部打掉,MiTH再次拿下1分。面对Renegades灵活的打法,MiTH艰难的追分,双方比分3:6.Renegades再次选择小道封烟进攻,A门佯攻。A平台防守的队员在烟雾中打掉1个,但是后方还有两个T队员进攻,完成1换2之后,队员支援赶来,MiTH再次扳回1分。第10局,Renegades还是选择进攻小道,MiTH A平台狙击在打掉2人之后被收掉,最后在2V4的情况下,Renegades队员一人完成3杀,一狙打掉包点想要拆包的最后一个CT。Renegades把进攻节奏放慢,在佯攻B点之后转点到小道,MiTH队员也是没有冒然前压,依靠A大道和中路的防守,扳回1分。MiTH在取得人数优势之后,胜算很大,但是对于残局的把握相较Renegades还是有一定差距,最后还是以5:10艰难进入下半场。

游民星空

  下半场MiTH在T方,A门的一名队员拿下3杀,之后又在A平台打掉了最后一名在中路的敌人,拿下4杀,比分6:10。第二把Renegades拿出一把鸟枪,在最后MiTH小道突到A点成功下包之后,被对方鸟枪跳杀,失掉1分。在之后关键的长枪局中,MiTH也是没有把握住机会,被一一打掉,进入ECO局,比分来到6:14.MiTH没有放弃,在B一层打掉1人之后,转到中路配合瞬闪再清掉1人,之后3V1,在A平台的狙击打掉了最后一个回防的CT,比分7:14.MiTH故技重施,进攻小道,但是这次Renegades方回防的非常快,被全部打死在小道。最后一局赛点,MiTH选择5人RUSH B点,在占到B点之后下包之后,Renegades全部回防在B门口,MiTH的一名队员中门抄屁股,一举打掉3个扳回1分,之后Renegades进入ECO局,MiTH再次扳回1分,9:15.面对Renegades7个赛点,MiTH还在艰难的追分,形势不容乐观。最后Renegades还是16:9,以2:0的大比分晋级4强,恭喜他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