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S采访:DEVIL的学习能力令人感到遗憾

2016-10-10 16:42:54 来源:5Eplay 作者:Viola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WESG与EPL S4近几日的赛程中我们能看到DEVIL的位置已经被替换成了SIXER,这位在替换KioShima之后一直遭到诟病的选手究竟在队内给队友的感觉又如何呢?近日KennyS接受采访之后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DEVIL在加入时候我们队伍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挫折,这是无法回避的话题”KennyS说道“夺取Gfinity冠军之后我们最终无奈的做出了这个决定,替换DEVIL,在最初进入队伍之时我们是打算将他作为一个破点突击手来适应队伍的,但明显这不是一个适合他的角色;但队伍需求如此,我们还是期望他能够适应这个角色并很好的去扮演。”

游民星空

  “在许多的比赛配合以及练习之后DEVIL还是无法适应到这个角色之中去,我想说的是..在加入这个队伍之后他也许没有尽最大力从我们身上学习些什么,或者他并没有尽自己的力去做到最好,这对我们而言有些沮丧,在一些大赛上DEVIL犯下的致命错误也没有在最快的时间内做到改进,让我们感到这样不行,我们需要改变。”

游民星空

  或许在观众眼里KennyS实在责怪DEVIL,但事实并不是如此,作为比赛中坐在DEVIL旁边的KennyS给与了DEVIL无数次的鼓励与支持。

  “我们没有一个人责怪过DEVIL,这并不是他一个人的错误。”当替换他这个决定笃定之后,EnVyUs的队员们并没有如释重负一般的畅快,更多的是不舍与遗憾,我们在比赛中也看到过DEVIL数次亮眼的发挥,但极度不稳定的他短时间内还无法触及CSGO的顶峰。

  在替换DEVIL加入SIXER之后的EnVyUs取得了EPL S4中的数次连胜以及WESG小组赛的连番胜利,流着亚洲之血的SIXER能否像Stewie2K与autimatic一样,在这支顶尖强队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