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ge赴韩参战不幸受伤 Ehome.Marek暂替

2016-11-09 16:15:32 来源:5E 作者:Viola_C 编辑:独孤非凡 浏览:loading

  今晨VG全队在赶往机场准备参加WESG亚太区总决赛的比赛途中,Savage不小心摔倒导致头部受伤,现今正在贵阳某医院内接受治疗。

  WESG韩国站此次将由来自Ehome战队的Marek暂时顶替参加,Savage势必将缺席一段时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新闻发布之后大约十分钟Savage微博发文致歉,可能已经暂时脱离危险状况;威震亚洲的VG已然是我们全中国CSGO届的骄傲,此次的突发情况无需对任何人致歉!尽快养好伤病早日重归战场才是所有粉丝想看到的!

  感谢EHome此次慷慨的队员暂借,同时期待Marek与VG一同在韩国的赛场上发光发彩!

  祝我鸡早日康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