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CS:GO精英赛报名进入倒计时

2016-11-10 17:53: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独孤非凡 编辑:独孤非凡 浏览:loading

  第三届中国CS:GO精英赛自11月1日正式开启报名,10天内共有67支民间队伍成功报名。其中ELO平均分2000分以上的队伍有12支,ELO2000分以下的队伍共有55支,参赛队伍的数量已经接近前两届精英赛参赛队伍的总和,而报名的战队数量仍在持续增加。                          

游民星空

  越来越多的玩家因为对CS:GO这款游戏的热爱加入到精英赛的舞台中来,CS:GO草根玩家的数量正在日益壮大,而这也正是我们举办中国CS:GO精英赛所希望看到的。

精英赛中的熟悉面孔

  在本届精英赛报名队伍中我们看到了很多熟悉的老朋友,有的队伍从第一届精英赛就开始参加,还有的队伍在大大小小的草根赛事上频频露面。诸如wellplayed、指尖电竞、United、后起之秀、我们爱滑稽等都是民间队伍中的佼佼者,他们或许永远无法登上职业赛事的舞台,但是对于CS:GO这款游戏的热爱和付出不会比任何人少。

游民星空

上届亚军wellplayed卷土重来

  2016年7月16日,第二届中国CS:GO精英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广西的wellplayed战队在决赛中不敌湖南MG屈居亚军,落败之后这群踌躇满志的小伙子心里充满了遗憾和不甘,所以他们又回来了。第三届精英赛他们是第二支报名参赛的队伍,除了对于精英赛的密切关注之外,更能看出他们对于冠军的渴望,在这里我们衷心祝福他们能在精英赛的舞台上完成自己的梦想。

游民星空

B5赛事裁判组已上线

  B5对战平台赛事裁判组,一个极其神秘的组织,他们平时隐藏在幕后,但是当有玩家需要暂停或者游戏出现问题时又会及时出现并解决一切问题。他们训练有素,大到极限之地亚洲总决赛,小到一些主播水友赛,都有他们保驾护航的身影。他们是如此让人捉摸不透,直到他们组队出现在了精英赛的报名名单中,已经有很多队伍点名要和这只裁判队伍分在一组“亲密互动”了,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这次精英赛之旅一定会给B5赛事裁判组的成员们留下非常美好的回忆。

新增报名奖励

  为了让更多的草根玩家在参加B5 CS:GO精英赛后能够获得收获,本届精英赛除了嘉奖排名前列的战队之外还特设了“报名奖励”,只要战队成功报名并完成队伍所有比赛即可获得相应报名奖励。

  报名奖励:ELO平均分<2000分的战队报名,每人可获得1把CSGO钥匙;

  ELO平均分>2000分的战队报名,每人可获得4把CSGO钥匙;

  钥匙发放规则:比赛结束后统一发放钥匙,中途退赛则视为放弃钥匙

游民星空

  第三届中国CSGO精英赛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报名时间还剩下最后5天,还未参赛的玩家赶快集结自己的队伍前来报名吧!

  赛事专题页面>>>

B5对战平台

游民星空

  B5对战平台是明基BenQ与ZOWIE GEAR倾力打造的亚洲专业CS:GO对战平台,获得9大CS:GO职业战队独家入驻及认可。B5对战平台拥有专业开发团队,打造安全稳定的平台客户端,并自主研发领先业界的反作弊系统,旨在为全亚洲玩家提供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

  B5对战平台>>> 

精英赛简介

  中国CS:GO精英赛是由B5对战平台主办、EL赛事组织承办的纯民间CS:GO赛事,禁止职业俱乐部及现役职业以任何形式参赛。首届精英赛创办于2016年4月,至今已举行到第三届,赛事已覆盖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截止目前已有超过百支战队参与比赛。中国CS:GO精英赛是纯民间队伍之间互相交流、展现实力的最佳舞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