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亚太区总决赛 VG2-0碾过Parallax

2016-11-11 10:58:42 来源:5E 作者:Viola_C 编辑:独孤非凡 浏览:loading

  VG对阵澳洲Parallax,缺少了Savage的他们依然压倒性的征服了对手,tb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

  两只队伍首先在cache点燃了战火。经过与火龙的较量之后VG依然不紧不慢,开局便被对手连拿4分。铁饼的出色表现再次位居本方数据第一。积攒经济后的VG马上发动了反扑,Parallax稍作抵抗之后便节节败退,在两方经济处于平等地位下的澳洲队伍竟对VG毫无办法。

  与由LOVEYY带头强压的VG不同,上半场后半段魂不守舍的Parallax竟然被打了个9比0,至此半场以5-10结束。换边再战,但场面上看来澳洲队伍对于cache这张地图严重缺乏理解,被碾压也属当然,叠加的经济没有给他们带来任何帮助,5-15轻松被VG拿下。

游民星空
tb越战越勇

  第二张地图选在dust2,Parallax依然没有找到感觉,而VG趁热打铁愈战愈勇,开场打出4-1优势。不仅tb手感火热,而且Marek调整状态后也表演了一次精彩的残局1V3。缺乏战术打法的Parallax再也没能翻起风浪,完全被对手牵着鼻子走,VG16-5轻松获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