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oo参加iBP大师赛前瞻 必须全力以赴

2016-11-11 11:09:00 来源:5E 作者:CHimpanZEe 编辑:独孤非凡 浏览:loading

  iBP大师赛将于11月12日正式开始,TyLoo结束了PGL亚洲minor之旅后就动身前往美国进行备战集训,至今已经超过一周。

游民星空

  在美国集训期间,TyLoo参加了在当地举行的一个小型CSGO比赛,和当地的一些民间队伍较量,他们也获得了最终的冠军。然而更重要的是,他们在美国训练期间和SK、VP等欧美顶级战队都进行过训练赛,据TyLoo队员的说法,他们很难对欧美强队造成威胁,但正式这样的结果才更能让他们发现自身的不足,才有利于他们更好地做出针对性训练。

游民星空
iBP大师赛比赛场馆

  TyLoo参加的iBP大师赛是接下来IEM奥克兰站的预选赛,iBP大师赛的前4名将晋级IEM奥克兰,如果TyLoo能够打进iBP前四,他们将再次获得和SK、fnatic等世界顶级强队交手的机会。下面我们来看看TyLoo在本次iBP小组赛中将会遇到的对手。

  TyLoo和FlipSid3(顶替GODSENT)、Echo Fox以及Cloud9分在一个小组,小组赛采用双败BO3赛制,也就是说只要能够从小组中出线,就能够获得IEM奥克兰的参赛资格。

游民星空
从未如此强大的C9

  Cloud9刚刚在巴西战胜主场作战的SK登顶ESL Pro League第四赛季线下赛,这也是Cloud9建队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这也是一个含金量十足的冠军。TyLoo曾在今年的ESL科隆major预选赛中和C9交过手,他们在13-5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遭到C9逆转,现在的C9比当时要更为强大,TyLoo如果想要战胜C9,除了所有队员都有超常发挥之外,他们还要面对各种心理问题。

游民星空
WorldEdit的狙击枪极具威胁

  FlipSid3作为顶替GODSENT参赛的队伍虽然在各项赛事中都很难取得好成绩,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是major的常客,F3的风格是非常传统的欧洲队伍的打法,进攻节奏较慢,进攻套路较少,但是防守端非常稳健,也正是因为稳健的防守才能使他们总是能够杀入major正赛。对于TyLoo来说一个利好的消息是F3的年轻选手eletronic由于签证问题无法前往美国参赛,F3将启用替补。

游民星空
Echo Fox过于依赖自己的状态

  最后我们来看看另一支主场作战的队伍Echo Fox,这是一支典型的北美枪男队,打法凶猛,枪法出色。许多了解北美CSGO的玩家都非常熟悉的freakazoid和ShahZaM也在这支队伍中,此外他们还有曾经的北美第一指挥seang@res,他丰富的经验是这支以枪法为主的队伍不可或缺的。Echo Fox最大的弱点就是他们的状态非常不稳定,如果他们不能进入到自己最佳状态,TyLoo非常有机会击败他们。

游民星空
TyLoo全力以赴

  由于GODSENT的临时退出,F3又临时需要替补参赛,TyLoo在这个小组中除了C9以外,战胜另外两支队伍的可能性都非常大,相信只要他们能够发挥自己的特点,全力以赴打出好的状态,他们一定能够从小组中突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