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竞技杯 OpTic力克G2夺得冠 Smith挨喷

2016-11-15 12:17:28 来源:5E 作者:Viola_C 编辑:独孤非凡 浏览:loading

  同时与今日凌晨结束的北美竞技杯桂冠最终由OpTic夺得,而G2屈居亚军,EnVyUs第三。

游民星空

  决赛的亮点则是来自G2的背锅侠:SmithZz再次Frag垫底,在赛程直播中评论员甚至当场爆出“SmithZz就是个娘炮菜鸡”一言,在Twitter惊起一片浪潮,但反观击杀数而言,Smith作为一个一线职业队的选手的表现的确是令人笑断了下巴。

  鲜红的-20与mixwell的对比仿佛是个笑话

游民星空
Fallen站出来为SmithZz说话

游民星空
Thorin的评论

游民星空

  虽然在职业比赛直播时说出此类话语的确有失体统..但是

  SmithZz你真的要好好反省啊 你是真的打不中人啊!

游民星空
2013年的SmithZz

  今年28岁的SmithZz单从年龄上而言,的确是有些乏力。但在CSGO届与他同岁但依旧枪法凶猛的选手大有人在,作为狙击手的他在许许多多的枪法对决中都出现过令人无语的失误,究竟是年龄让他力不从心,还是什么其他原因呢?

  不得不说,G2现在无法保留住顶尖强队位置的较大原因都出在SmithZz与RpK身上,年轻而富有激情的bodyy已经与shox、Scream一同挑起了队伍的大梁..

  作为看客,SmithZz的表现确实糟糕至极,但他已经将最好的年华献给了电子竞技,不管如何。

  他都是值得尊重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