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小组赛第三场TYLOO惨负G2基本无缘出线

2016-11-17 10:54:10 来源:5E 作者:CHimpanZEe 编辑:独孤非凡 浏览:loading

  TYLOO第三场小组赛继续在overpass上进行,面对个人能力超强的G2并没能取得好的开局,shox在手枪局就完成了一次ACE。G2取得3-0开局之后在第一个长枪局就拿出了三人前压A区的非常规战术,TYLOO猝不及防再丢一局。TYLOO在开局0-5之后才艰难拿下一分,但在第7局马上就被对手重置经济,整个上半场TYLOO处在完全被动的情况下。

游民星空
装扮诡异的shox迎来爆发

  G2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大比分负于Immortals,但在面对TYLOO的时候G2全员爆发,ScreaM只用了20发子弹就完成了一次ACE。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TYLOO经过两场比分十分接近的失利之后心态必然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TYLOO失误不断,上半场大比分2-13落后。

  下半场AttackeR拿下1v1残局后帮助TYLOO拿到了本场比赛的最后一分,G2随后连下3分以16-3的比分战胜TYLOO,三连败的TYLOO出线基本无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