憾负Ast TYLOO遗憾结束IEM奥克兰之旅

2016-11-18 14:10:04 来源:5E 作者:5E_CHRIST 编辑:独孤非凡 浏览:loading

  IEM奥克兰最后一战,已经经历了4场大战的TYLOO稍显疲态,在已经确定无缘小组出线之后仍未能完全放开。

游民星空

  与Astralis的比赛,TYLOO先做T,TYLOO在赢下手枪局后顺利拿下前3分,但此后Astrailis旗下两员大将dev1ce和kjaerbye接连爆发,将比分追至3-5。经过及时调整后fancy在残局1V1中获胜,TYLOO顽强地将比分追平,但此时TYLOO的经济并不好,埋下了隐患。此后,Astrailis再度掀起一波5-0的得分小高潮。上半场5-10结束。

游民星空

  下半场TYLOO再次赢得手枪局,并且顺利赢下前三局,可惜的是当双方再次进入长枪局的对拼中Astralis再次一股作气成功击败TYLOO。TYLOO遗憾地以0胜5负结束了IEM奥克兰之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