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武器皮肤玩法详解 武器皮肤品质有什么用

2017-05-08 14:32: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CSGO武器皮肤玩法详解,武器皮肤品质有什么用?CS:GO武器的皮肤没有任何额外属性,是纯粹的外观,不会对游戏平衡性造成任何影响。每个武器皮肤分别有品质、磨损度、数聚™、纪念品等属性。

  在游戏中按F键可以检视自己的武器皮肤;每当被击杀后,也会显示击杀者的武器皮肤。

1、品质

  品质按照武器道具颜色来进行区分,代表着武器皮肤的稀有程度和档次。

  所有匕首皮肤在武器箱内均属于金黄色的罕见特殊物品,但他们在品质上也属于红色的隐秘级别,并会在匕首皮肤名称后面增加(★)。

  品质颜色由低级到高级排列:

  •白色:消费级

  •浅蓝色:工业级

  •深蓝色:军规级

  •紫色:受限

  •粉紫色:保密

  •红色:隐秘

游民星空

2、磨损度

  磨损度决定了武器皮肤的外观,代表了皮肤的新旧程度。磨损度只是单纯地描述皮肤新旧状态,并不会随着您的使用而增加磨损。同时每个武器的具体磨损度值都不相同,每个人的武器都是独一无二的。

  部分枪械磨损程度也有区分,比如有的武器磨损度决定了皮肤的掉漆或划痕情况(如AK-47:火神),而有的武器磨损只影响皮肤的亮暗程度(如M4A1·-消音版:金蛇缠绕、USP-消音版:枪响人亡等)。

  磨损度由新到旧排列:

  •崭新出厂

  •略有磨损

  •久经沙场

  •破损不堪

  •战痕累累

游民星空

  崭新出厂

游民星空

  略有磨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