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困难症福音:CSGO游戏模式之新手推荐

2017-10-11 17:01:14 来源:官网 作者:胖子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作为萌新,是否一上来就要直奔竞技模式呢?为了确保新手能有更好的体验,游戏设定为经验等级达到两级之后才能进行官匹竞技模式。并且在此也建议萌新,先体验一番不同的游戏模式,刷刷经验,感受一下枪法和地图,再行前往竞技的池塘。作为一款竞技游戏,CS:GO需要玩家不断练习枪法和团队配合,才能体验到竞技的魅力。

  为了让玩家尽快提升实力,CS:GO在设计之初就新增了诸多游戏模式,现在就给广大玩家详细介绍各个游戏模式(非社区类),萌新们也不要着急匹配,多多增加练习时间,来逐步提升实力哦!

死亡竞赛

游民星空

  死亡竞赛模式要怎么玩呢?

  死亡竞赛模式玩法为T、CT两方死斗对抗,没有队友伤害、地图内随机复活,复活后默认武器随机,但可购买武器并锁定使用武器。

  每局比赛的游戏时间是多少,怎么才能获胜呢?

  死亡竞赛每局时间限定为10分钟,胜利方式为时间结束时分数最高的玩家获胜,所以你的队友也是竞争对手。

游民星空

  分数是怎么获得的呢?

  不同武器可以获得不同的击杀分数,使用奖励武器将额外获得6点分数。

游民星空

  如果我只想练习一种武器呢?

  复活后有几秒的购买时间,购买后按F3可以锁定使用武器。

游民星空

  玩死亡竞赛升级快不快?每局的经验多不多呢?

  死亡竞赛的经验计算方式为每局的得分*0.2。

  评价:死亡竞技是萌新练习枪法的不二选择,在CS:GO中枪法是一切战术、配合的基础。意识再好,没有枪法保证也施展不开。所以萌新们,先在死亡竞赛中练好枪法才是王道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