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水浒传:豹子头林冲 AK-47

2017-10-20 17:40:05 来源:官网 作者:Ethan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T方枪械的实力担当——AK47。可以说它的本事可称为CS:GO中步枪的步枪之王,没有之一!而与其对应的水浒好汉则是当初八十万禁军的枪棒教头,三十六天罡之天雄星,人称豹子头林冲。

游民星空
见过这张卡片的人都暴露年龄了

  林冲位列三十六天罡星的第六位“天雄星”,在全书中直至病逝都未尝败绩,可谓常胜将军。身为八十万禁军教头的他是一个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的正经“公务员”,而后惨遭当朝谗臣高俅的陷害,身陷囹圄。经过误入白虎堂、风雪山神庙、火烧草料场等一系列时间后,被“逼上梁山”,落草为寇,旅途可谓坎坷。

游民星空
而本文的主角AK-47也有相似的履历

  AK-47诞生于苏联时期。设计者为米哈伊尔·卡拉什尼克夫,因此它也有一个别名“卡拉什尼克夫突击步枪”。于1947年被选为苏联军队制式装备,这也是它名字中47这个数字的由来。但真正令这把武器闻名的,却不是苏联或者后来的俄罗斯,而是部分第三世界国家,以及部分JD组织,AK-47由政府的制式装备变为匪寇的尖刀,与林冲由一名公务员转而落草为寇颇为相似,尽管命途多舛,但实力始终强悍。

游民星空
我们喜欢AK47,但不喜欢战争

  目前世界上至少有82个国家装备AK系列,苏联将AK系列步枪及其制造技术输出到世界各地。AK-47拥有令人惊诧的简单结构、坚实耐用、使用灵活方便与黑市价格便宜的特点(二手AK-47在非洲仅需30美元,而俄罗斯崭新的AKM也仅需240美元,而CS:GO中一把破损不堪的“AK-47火蛇”皮肤在市场的价格为280美元……)。

游民星空

  其可靠性甚至令其他AK的改进型和仿制型均无法与之相提并论,因此部分西方国家的军队或者反政府武装都广泛使用AK系列步枪,某些地区冲突的各方都经常装备AK系列。 这些因素使得AK枪族风靡全球,加上大量的仿制型号(比如我国的56式步枪),全球的总生产量大于1亿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