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CSGO主播组建“EPHORSE”马队 迎接水友挑战

2017-11-03 15:32: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近日,CSGO主播圈五位一线主播diyy、DG、xf 、ChrisMaQ、玩机器纷纷通过微博发声,表示筹备已久的“CSGO最强主播队”正式上线。此前,“单口相声”型主播刘頔曾公开征集队名,经过层层筛选后,最终确定队伍名称为“EPHORSE”,中文名为“电竞一匹马”。

游民星空

  同时,五位“马”主播为了感谢所有长期关注与支持他们的广大水友,精心策划了一次线上水友赛 —“一匹马CSGO水友赛”,五位“马”主播将在复赛阶段出任导师,带领水友向万元奖金发起冲击。目前,报名通道仍在开放中,详情请加QQ群:643267758。

游民星空

  就在五位主播宣布成立“EPHORSE”后,广大网友纷纷打Call,支持“马队”成立,随之而来的是各种“花式”评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