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Major趣事大爆料(下) 职业哥们都是天秀

2018-01-23 18:21:25 来源:官网 作者:puke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今天继续为大家盘点一下历届Major赛场上都发声过哪些趣事。

7. 2015 DH卢日—纳波卡

  这届在罗马尼亚卢日-纳波卡举办的Major是K神圆梦的一届比赛,EnvyUs在这届比赛夺冠,KennyS也获得了属于他的第一个Major冠军。不过这届比赛之后EnvyUs队员集体把头发染成五颜六色的,自此他们的状态就一度陷入低谷。

游民星空

  本次Major也是ZEUS被黑的最惨的一次,最后5秒T没时间下包的时候宙斯竟然自己踩火烧死了自己,让人大呼白银选手。

游民星空

  在选手休息去采访时,Dennis在采访中说我觉得我比olof叼那么一点点,身后的olof立刻还了一个黑人问号脸。

游民星空

  而本次Major令主持人头疼不已的就是Get_Right了,不管主持人问什么,狗头人的回应只有Yeah、yes、ok,主持人无奈的说这是我作过最棒的采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