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特辑——CSGO蓝色系皮肤盘点T装备篇 (一)

2018-01-24 18:06:45 来源:官网 作者:GO哥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11. 截短霰弹枪|祥和之翼

  磨损区间:0.00<<0.50

吃磨损度:★★★

  祥和之翼是款卡磨损皮肤,磨损区间为0.00<<0.50。祥和之翼吃磨损度适中,优先磨损位在枪身边缘,从外观来看推荐略磨和崭新。

价格:

游民星空

  祥和之翼的价格在截短霰弹枪中不算便宜,而崭新价格相当于久经的2倍。所以基于外观和价格,性价比最好的就是略磨了,当然崭新控多花3块钱也没什么。

印花搭配度:★★★

  淡蓝色的祥和之翼很适合搭配印花,由于是淡蓝色,即使是红色印花也没有显得太唐突。当然最好还是蓝、黄色印花哈,不过4连印花的成本还是和皮肤价格不成正比。

检视图:

游民星空

10. MP7|卷云

  磨损区间:0.00<<0.75

吃磨损度:★

  卷云是款卡磨损皮肤,磨损区间为0.00<<0.75。卷云不吃磨损吃亮度,随着磨损的提高,皮肤越暗。从外观来看,久经、略磨和崭新均可。

价格:

游民星空

  在UMP45遭削弱后MP7出厂率明显提高。卷云不吃磨损,价格便宜是许多玩家的选择。久经才几毛钱,崭新也不过5块钱。所以对于不吃磨损的皮肤来说,随便选。

印花搭配度:★★★★

  与上面两款皮肤一样,主色蓝色的皮肤很好搭配印花,不是红色、暗色均可。却缺点也是一样,印花比皮肤贵,当然喜欢照样帖。

检视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