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中闪光弹的用法诀窍

2018-01-29 18:18:24 来源:CSGO官网 作者:Puck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3、组合闪

  刚才我们提到了让队友来帮助你扔闪,这种配合再高阶一点就产生了组合闪,组合闪即为两个甚至3颗闪光的组合,由于这种闪光需要超过两名队员的配合,所以在路人局很难见到。

  由于职业哥普遍对闪光拥有极其敏锐的嗅觉,一般都会背闪或者躲闪,所以一般的闪光对于他们都是没有威胁的,于是这种高阶配合的闪光就出现在了职业赛场。组合闪通常是两颗闪光,一前一后,覆盖的范围也可能会不同,一般人躲完第一颗闪光就会放松警惕,而第二颗闪光就是抓你躲完闪准备还击的时机再给你当头一棒。

  例如下面这个三名CT完成的组合闪清死城之谜A厅,远点的CT先丢一颗瞬爆闪,然后近点的一名CT再丢一颗近点闪,在两颗闪都爆后A厅口的两名CT冲进A厅,纵使一名T已经站了背闪位但还是没能逃过一劫。

游民星空

  组合闪也能用于覆盖不同的区域,以炼狱小镇守B点为例,在香蕉道近点的一名CT先扔一颗近点瞬爆,另一名CT在棺材位再扔一颗过房顶的瞬爆,这样两颗闪不仅能帮助近点CT反清香蕉道近点,同时还能闪白香蕉道远点的T来掩护近点偷人的CT撤退。

4、技巧闪

  最后还有一种闪光是需要大家去看视频学习的,这类闪光扔法有一定技巧,最大的优点就是自己不用躲,扔完闪光后同样可以先小身位晃一下看对手的动作,如果对手躲闪,你可以选择直接打,反正闪光也不会白到你,如果对手没有背身,那我们马上撤回掩体等闪光爆后再拉出来打。这类闪光往往及其刁钻,是小编比较喜欢的,但需要一个一个记忆学习。

游民星空

  说完怎么扔闪,这里再介绍一下面对对手的闪光我们怎么选择。

碰到高爆闪和一些技巧闪

  这类闪光一般都有很明显的轨迹,对于萌新来说最好的选择就是尽可能的找掩体。但其实看到对手扔出这种明显轨迹的闪光最好不要第一时间就背身,别忘了上文提到的扔闪直接拉出身位打你的套路。所以高手一般会根据经验判断闪光弹爆炸的时间,看到闪光后先冷静观察敌人是否有拉出来的意向,等闪光快爆的时候再马上背身躲闪,这套操作能最大限度降低你受这颗闪的影响,关键点就在于对闪光弹爆炸时间的准确判断和回头的速度。

碰到瞬爆闪

  首先对于躲瞬爆闪最重要的就是我们的耳朵,因为瞬爆闪轨迹很短,看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但是对手如果自己扔瞬爆闪,那么就一定在近点。目前游戏只要近距离轻抛(不反弹)投掷道具,只要你的耳机够好,在近点会听到袖子摩擦衣服的那种声音,你听到这种声音就知道对方扔瞬闪了。

  所以我们需要用我们耳朵去捕捉闪光来的征兆,如果是听到道具砸墙或者砸地的声音就更容易了。当然很多瞬爆闪我们是没那么快的反应躲的,当我们被白后一定不要慌张,在心里要有自己大概的位置,想想有没有掩体能躲或者直接后撤,如果有撤的余地,掏出刀子一个旋转跳直接溜。如果已经无路可退,也不要傻傻的站着,在心里判断敌人会出现的位置,不管看见看不见直接先来它30发,运气好的话很可能对手就被你白着打死了。

游民星空

  当然,很多时候我们不仅要学会躲闪,也要提前做好预防措施,通过一些背闪的站位来提防的闪光。作为T我们在默认时站背闪位可以防止被CT闪光反清,当然也要找一个队友帮你侦查或者藏在对手打不到你的掩体后听见闪光弹爆炸后在拉出来打。作为CT当碰到T进攻时,不要傻傻的直接架着枪,我们需要紧贴一些掩体,来帮助我们最快的躲闪,例如在炼狱小镇B区碰到T爆烟爆闪,站在棺材和三厢的CT都可以先紧贴掩体甚至头朝地板,然后伺机反闪再打。

游民星空

  好了,今天针对闪光的一些打法介绍就到这里了,推荐大家每张地图学几个刁钻一点的闪光,不用太多,一般AB两个区各有一两个就行,这样会对你守点带来很大帮助,有一技傍身会让你有更大的优势。在CS:GO中用一句话总结闪光就是要做到扔闪多元化,躲闪记心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