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双旦特辑——红色系皮肤盘点!CT装备篇(一)

2018-01-03 16:13: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10. P2000|至尊威龙

  P2000虽然也是初始枪,但热度远比不上USP。不过GO哥更加推荐萌新用P2000,因为威力、穿透于USP完全一样,备弹更多,近距离更适合泼水,萌新不至于手枪局跟T拼刀。

  磨损区间:0.00<<0.63

吃磨损度:★★

  至尊威龙是款卡磨损皮肤,磨损区间为0.00<<0.63。至尊威龙不吃磨损吃亮度,磨损越高皮肤越暗,不过会变得更紫,别有一番风味。推荐大家略磨、崭新以及战痕。

价格:

游民星空

  因为P2000不热门,所以至尊威龙的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紫色战痕还不到9块钱,略磨不过12元,即使是崭新也才23元。由于不太吃磨损,选一款你喜欢的外观即可。

印花搭配度:★★

  至尊威龙是全皮肤纹饰,所以不太适合贴印花,也不推荐贴印花。不过因为底色是暗红色,所以贴上黄色系闪亮印花,效果也会不错的。只不过成本就高多了。

检视图:

游民星空

9. MP9|赤红新星

  说起吹风机,T是MAC-10,CT就是MP9。CS:GO中论全红色皮肤非赤红新星莫属,赤红新星可是今天的主角。金属光泽的红魔极具诱惑,下面GO哥先来介绍MP9|赤红新星。

  磨损区间:0.00<<0.08

吃磨损度:★★★★★

  赤红新星是款卡磨损皮肤,磨损区间为0.00<<0.08。非非非常吃磨损,不要说崭新,就是0.01磨损的崭新赤红新星你依然能看到明显磨损。赤红新星低磨损才好看,所以GO哥只推荐崭新,而且磨损越低越好。

价格:

游民星空

  MP9|赤红新星是赤红新星系列中最便宜的,得益于它自己不热门,合成出的MAG-7也不是热门皮肤。所以价格大多数玩家还是可以接受的。有玩家看到价格可能会问:为什么崭新才40块,略磨却要70块呢?那是因为赤红新星磨损区间是0—0.08,崭新区间是0—0.07,而赤红新星的略磨区间只有0.07—0.08。所以略磨的数量远远小于崭新,物以稀为贵。然而并没有什么O用,GO哥是外貌协会的,只选崭新,推荐在0.01以下磨损寻找。

印花搭配度:★★★★★

  带有金属光泽的纯红色MP9,非常适合贴印花。而且黄、白、粉、红、橙色印花都hold住,但红色普通印花不推荐哈,因为会与红色底色糊在一起,红色闪亮就完全没问题。而且也不必拘泥于战队印花,卡通动物印花随便搭配,尽情发挥你的想象力吧。

检视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