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特辑——CSGO蓝色系皮肤盘点CT装备篇 (一)

2018-02-06 17:01:35 来源:官网 作者:GO哥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11、MP7|海之泡沫

  磨损区间:0.00<<0.08

吃磨损度:★★

  海之泡沫是卡磨损皮肤,磨损区间为0<<0.08。因为磨损区间太小了,所以不太吃磨损。但从外观来看,GO哥还是推荐崭新。

价格:

游民星空

  崭新海之泡沫不到7块,略磨要近14块。GO哥当然推荐崭新,外观好还便宜。

印花搭配度:★★★

  海之泡沫还是比较适合搭配印花的,不过推荐蓝色系或者撞色黄色系印花,其他诸如红色、绿色都不太推荐。当然什么都不贴,样子也很好。

检视图:

游民星空

10、P90|深蓝组件

  磨损区间:0.00<<0.35

吃磨损度:★

  深蓝组件是款卡磨损皮肤,磨损区间为0.00<<0.35。不吃磨损吃亮度,而且最高磨损也只是久经。所以从外观上来看都可以,当然崭新亮度更好。

价格:

游民星空

  深蓝组件算是一款冷门P90皮肤,尽管不贵,但平时出场几率也不高。因为论便宜比不过精英之作和冷血无情……而不吃磨损的特点也让深蓝组件不同磨损价格差距很小,崭新才4块钱,略磨、久经2.5元左右。所以还是那句话,随便选。

印花搭配度:★★★

  深蓝组件有金属光泽,但色泽比较暗,所以不推荐暗色系和红蓝色系普通印花。推荐白、黄、蓝色系闪亮印花,暗色金属背景以闪亮印花点缀,明暗反差效果很好。但是估计只能考虑闪亮选手签名,因为闪亮战队印花比枪贵。

检视图:

游民星空

9、XM1014|蔚蓝多变迷彩

  磨损区间:0.00<<0.50

吃磨损度:★★★★★

  蔚蓝多变迷彩是款卡磨损皮肤,磨损区间为0.00<<0.50。蔚蓝多变迷彩极为吃磨损,即使崭新也能在照门处看到明显磨损。所以从外观来看,尽量选择崭新,磨损越低越好。

价格:

游民星空

  蔚蓝多变迷彩是死亡游乐园收藏品,只有在大行动期间并且购买大行动通行证才可以掉落。所以价格在XM1014皮肤中不便宜的,不过它的价格可不是它自身价值的体现。因为10把蔚蓝多变迷彩可以合成USP|公路杀手或AWP|森林DDPAT(概率各50%),所以蔚蓝多变迷彩的价格随之浮动。其实崭新和略磨价格相差不大,买低磨崭新最佳。

印花搭配度:★★★

  蓝色迷彩底色还是比较适合贴印花的,但色调较暗,所以推荐闪亮签名印花。这样性价比较高,而且明暗反差效果不俗。

检视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