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赛场上一位真正的神 冷神coldzera

2018-03-07 09:49:56 来源:CSGO官网 作者:VisioN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随着SK gaming在炼狱小镇被C9击败,这支队伍在波士顿Major的旅途宣告结束。即使Major折戟,纵观全年SK依旧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王者之师。而这支队伍的核心成员依旧他的力量发挥到了极致。那就是——冷神coldzera。(即Marcelo "coldzera" Davi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冷神在本届Major的战绩图

  即使SK队伍阵容体系不全,冷神依旧在2018 波士顿Major保持了1.24的KD和1.13的rating。发挥稳定的冷神无疑是队伍的支柱。

coldzera生涯回顾

游民星空

  冷神连续两年被评为HLTV TOP1选手,在16和17年里共获得13项大赛冠军,其中16年两届Major均为冠军且是MVP,含金量极高。作为世界三大全能选手之一(另外两位是Niko和S1mple)他的步枪、UMP、AWP和手枪水平均为世界顶尖,无出其右。残局意识和大局观也远超其他选手,称之为神一点不为过。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只要冷神还活着,就没有不可能的残局。

游民星空
2017年全年战绩统计

  纵观2017年全年战绩图,冷神超高的rating和贡献值也远超其他选手的平均水平。

游民星空

  那么冷神是怎样一步步走向CS:GO的巅峰呢?就让我们从故事的最初讲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