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赛场上一位真正的神 冷神coldzera

2018-03-07 09:49:56 来源:CSGO官网 作者:VisioN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在一次SK的基地采访中,FalleN发现了冷神竟然一直拿着他的剃毛器没还~(拜托FalleN,这么久才发现,你是有多久没有打理自己了,怪不得冷神说你邋遢)

游民星空

  并且还在他的浴室中发现了音箱,FalleN感叹这个家伙到底在浴室做了什么!

游民星空

  在本届波士顿Major上,SK在1/4决赛阶段对阵Fnatic时,直播画面出现了两个女人。原来是冷神的老妈和女友也来到了现场给他助威。

  虽然这届Major SK因为主办方规则的原因导致Boltz不能上场,只能由felps顶替出席比赛。显然阵容不齐的SK受到了影响没能拿出好成绩,但是冷神的发挥我们有目共睹。不论是进攻方的突破,防守方的回防,以及残局的1v2、1v3均让我们眼前一亮。

游民星空

  冷神在本次major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希望与Faze一决高下。这个愿望虽然无法在波士顿实现了,但他们在这次比赛结束后肯定还有更多交手的机会。冷神今年23岁,依旧处于一个职业选手的巅峰年龄,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定还会有更好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