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赛场上一位真正的神 冷神coldzera

2018-03-07 09:49:56 来源:CSGO官网 作者:VisioN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冷神逸闻趣事

游民星空

  冷神在少年时代曾有机会成为一个职业足球运动员,后来被父亲阻止了。所以冷神还是很有踢球的天赋的。在与VP进行的足球赛中这个进球有没有帅到你呢?

游民星空

  冷神是一个富二代,父亲拥有一个生产清洁工具的工厂,coldzera本来是要继承家业的,但是经过FalleN的劝说,他的父亲才终于同意了他打CS:GO。

游民星空

  模仿冷神跳狙似乎是全球中二少年的风潮,然而实际的概率微乎其微,就算站着不动也难以被跳狙打中。所以你知道当时冷神能跳狙杀死2个是多么幸运的事情了吧!

游民星空

  冷神表面谦虚低调,内心还是一个很闷骚的人~他竟然将自己的跳狙4杀的涂鸦印到了棒球帽上~

游民星空

  同样他也将这个涂鸦纹在了身上,可见他对于这场比赛多么珍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